今天想寫和浣熊去桃園青林農場採麥稈菊的事。

想到要去桃園,等於中午午餐立刻秒決定是來來牛家莊了~XD

( 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二段1538號 )

這家是我心中牛肉麵排行第一名,比建宏、林東芳或是林東芳老爸都還好吃很多。

來來的外觀雖然是鐵皮屋,可是裡面冷氣算涼的所以環境我覺得很好。(相信我,我真的很怕熱,我說冷氣涼就是真的涼~XD)

他是清燉的牛肋條牛肉麵,配橘色的那個腐乳醬真的好搭喔~

咖啡色那個是有點像沙茶辣醬的感覺,也很不錯。

雖然他價錢從以前吃到現在已經漲了幾次,現在是150元/碗,但我覺得還是比林東芳的180划算又好吃啦~

12

吃完後浣熊表示覺得睏,立刻弄倒椅背開始發懶。

(好啦,其實是因為突然暴雨啦,所以先休息一下,不過浣熊是真的真的在走出店門的時候跟我說吃飽就好想睡喔喔!!)

3

後來雨小一點了,我們就出發辦正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青林農場

(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

他跟牛肉麵不遠喔,所以是個很好搭配的行程。

(其實一般就算去的地方離來來牛家莊很遠我們還是會繞去吃的,就算目的地是台南我們也是會先下高速公路去吃的,是真愛。)

好啦,忘記牛肉麵的事來寫青林農場吧。

一去到那邊我們大概逛了一圈之後,決定先去販賣部買飼料餵兔子。

畢竟身為有養浣熊的人,我無法看到動物肚子餓,我們手空空的走過去時兔子們就衝過來了ㄟ,看來真的很餓...

一包飼料是20元,是冰涼涼的紅蘿蔔條,一包的量是這樣。

4

先餵浣熊,肚子餓的浣熊很可怕~XD

5

再餵兔子。

6

因為兔子聚集過來的速度太快,我已經不知道哪隻我餵過了哪隻沒有,所以決定從上面丟進去看誰拿到就給誰吃。

可是那兩根紅蘿蔔在地上躺了好久,都沒有兔子要理他們ㄟ...

78

就在我想去跟浣熊分享這件事的時候,發現浣熊竟然在跟住在2F VIP套房的公主兔自拍...

9

真得很無言ㄟ,這就是我的情敵公主兔,好啦好啦是長得很可愛啊,可是雙下巴還不是很肥!!! (怒拍)

10

不過因為他比較高比較好合照,所以我也想跟他照一張,浣熊竟然還好意思偷拍!

1112

這張也超可愛的,但他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跟眼神瞪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算他的朋友擠過來踩他推他壓他他都不動喔...

13

紅蘿蔔被搶光以後,兔子們終於各就定位擺好姿勢準備休息(?)了。

1415

然後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乾燥花麥稈菊DIY~

先去DIY教室拿採花籃,他有可以搭配花器的選擇,不過像我自已有東西裝的話也可以單採花,單採是4元/朵。

16

領了採花籃和斗笠(怕下雨可用),和浣熊蹦蹦蹦的跳到花園摟~

他有兩區,都還蠻大的,然後阿姨說總共有7種顏色不同的麥桿菊,大家可以找找看。

17181920

因為剛剛下過雨,所以很多都縮起來了。

剛在DIY教室阿姨有介紹,這花遇濕就會縮起來,乾了的話就會盛開,還拿吹風機吹給我們看好像賣神奇吹風機的銷售員~XD

所以阿姨有建議我們摘的時候不要找太盛開的,不然怕乾的時候會太開。

212223

雖然選擇很多,不過一直蹲下去看蹲下去摘也是蠻累的,所以我差不多摘摘就結束了。

(對,身為水瓶座我沒耐性。)

浣熊倒是非常有耐性的看了又看,精挑細選的。

所以我一度超前他5個跑道...

24

然後我在等浣熊的時後只好再拍拍花啊什麼的。

這個好像維尼的蜂蜜罐喔~

25

他也有向日葵花田,不過因為向日葵陽明山就有了,所以這次就沒採。

2627

終於! 浣熊採好了~

2829

這個是我的,走一個想找到7個顏色但主色要維持深紫紅路線。

30

這個是浣熊的,走一個純淨有漸層路線。

31

DIY教室旁有一個洗腳區,鞋子下面真的會都是土喔,有這個區域蠻貼心的,而且旁邊就有洗手台,可以洗完再洗手。

啊,可是我覺得洗腳區座下來那個木板有點髒,所以其實坐下來不是很好洗,如果可以把板凳放到這就更好了。

32

他也有戶外硿窯區,團體活動辦在這也很不錯。

33

離開後上車發現被蚊子攻擊超多包的!!!而且都很大包超立體的,我的腳外側一排,根本是劍龍啊我...

34

這個7-11好可愛,他是只能有一個時間的鐘~XD

35

回家後把戰利品拿出來,都還縮縮的,可是花球我覺得也很可愛~

旁邊的鐵絲就是阿姨附的,他說這花本身成分主要是蠟,所以摘下來後就是可以直接當乾燥花保存了。

然後只要把鐵絲插進去就可以插花了...

我原本以為他會教我如何把花弄乾,所以有點失望...

36

洗完澡出來給他吹了一下冷氣,就開始有點開了耶!!

(絕~對不是我自己怕熱要吹喔...XD)

37

開了一個OPEN將出來超可愛的~

38

吹了一晚冷氣好眠後,早上一開他們幾乎都大開了ㄟ~(心花朵朵開)

39

OPEN將連鬍子都長齊了啊~XD

404142

給大家看看背面野蠻可愛的,很像穿山甲。

43

準備開始插花摟!!

44

插好了! 超。懶人插花法~XD

不過有"禪"的感覺,其實蠻有味道的。

45

最後總共插了三小盆,由花店老闆傑拉東尼為各位隆重呈獻~

[我才不愛工作呢花飾]

464748

最後這張是出自大師SIT DOWN PLEASE。浣熊的作品,謝謝大家!

49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然後也來我們 FB看看、按個讚、留個言嘛~~

不然我怎麼有動力繼續罵浣熊呢~XD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