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寫背著浣熊去買買買的事。

一直耳聞AVEDA的東西蠻好用,可是覺得有點貴,而且又有之前買了一些貴的可是又不好用的經驗,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主要也是因為目前用的LUSH的洗髮精就很好用的關係啦! REHAB真的是我洗過最蓬鬆又最不會黏膩的洗髮精了!!

可是他台灣就一直撤櫃再復出再撤櫃啊...現在都要託人家從國外帶也是蠻不好意思的。

所以今天出門吾弟說要去看看AVEDA的時候就覺得順便看看有沒有LUSH的替代品也很不錯GOGO!

(是的,是吾弟,所以雖然是背著浣熊買買買但下列男性專用產品絕對不是代表我在外面有小狼犬喔)

(很重要不解四的話我怕浣熊會使出浣熊拳...)

 

然後SOGO復興館B1的AVEDA櫃哥是銷售專家,不疾不徐不強推銷,而且很認真的聽我們的需求,還各自幫我們試了想用的產品,真的很感心ㄟ~

所以就買了下面這些...

1

Invati Exfoliating Shampoo 蘊活菁華洗髮精 1000ml $3,600  (男女通用) 

這個是我買的,因為我的訴求是蓬鬆、減少掉髮問題、然後可以調理頭皮有時候悶悶的狀態。

他小罐的200ml就要$1200,這樣的話當然是買大罐的啊!

是有點冒險啦,可是我實在過不去價差蠻大這一關,而且反正洗髮精總是用的完的嘛~

他是有點稀的質地,所以擠的時候要擠好,不然流掉好可惜喔~(對,我歐巴珊)

我覺得是洗完蠻舒服的,而且也蓬鬆,還可以順便強健頭皮很不錯。

網路似乎有人說洗不太出泡泡,可是我洗是有的ㄟ,但沒有像LUSH泡泡那麼多這樣。

 

Invati Scalp Revitalizer 蘊活菁華滋養液 150ml $2,300  (男女通用) 

滋養液的部分櫃哥有幫我按摩頭皮試用,我覺得非常神奇的是他用完不但沒有黏黏,而且頭髮反而更蓬鬆了ㄟ!!

在逛街一段時間後的下午,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的新發現!

滋養液一天用兩次,早晚各一次,乾髮濕髮都可以用。

我覺得除了他本身就不黏膩很好吸收外,還有他們的神奇梳子($800),側側的梳就會蓬鬆蓬鬆的,適用於頭頂跟瀏海。

然後髮尾順順梳就會是柔順的那樣,不過我髮尾超爛,櫃哥還是幫我噴了髮妝水才救的了他...

(照片左)洗髮精跟壓頭 (照片右)滋養液跟盒子~XD

2

這個是洗髮精的質地。

3

這個是滋養液的質地。

4

然後下面是男性專用的。

一樣是可以強健髮根,改善細軟髮的問題。

不過是男性專用,所以吾弟選了這組。

 

Pure-Formance Exfoliating 純型角質更新洗髮精 200ml $1,100 Shampoo

這個是說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加強型去角質的。

啊我就很想用啊,不管是臉還是頭皮,去角質聽起來就超誘人的啊~

櫃哥說女生也可以用,只是因為他有顆粒,所以女生頭髮長的話要用水順著水流把他沖掉就可以摟!

(我還沒用到這個,因為吾弟把他帶走了...)

 

Invati Men Scalp Revitalizer 純型蘊活頭皮精華 125ml $2,300

這個其實跟剛剛男女通用的那個滋養液效用是一樣的。

只是因為劑量的問題吧,這個一天只要用一次就好,吾弟就很懶所以選這個。

 

(照片左)洗髮精  (照片右)頭皮精華

5

下面就是神奇梳子!他真的蠻好用,而且彈彈的,也可以順便按摩頭皮。

舒眠枕跟精油是今天加入會員然後會員的生日禮。

是說剛好吾弟五月生日,是機車的雙子座,不過匯元生日當月除了生日禮外點數還加倍喔!

我們今天就直接用點數再換了一罐 Invati Men Scalp Revitalizer 純型蘊活頭皮精華 125ml $2,300,真的超划算的ㄟ!

五月生日的朋友快點趁現在去買吧!!!

6

然後這個是見面禮,手足都照顧到的組合。

一個潤手霜一個潤足霜,香香的也蠻好吸收不會黏黏。

78

上面那條是潤手霜,下面那條是潤腳霜。

我覺得手的比較稠一點,我個人比較喜歡腳的那種輕輕柔柔的質地。

9

抹開是這樣。

10

下面這組是今天的滿額贈。

也是潤手霜和潤腳霜。

還有沐浴乳跟身體乳跟精油。

沐浴乳是AVEDA經典的味道,也就是經過都會聞到的味道~XD

我覺得很舒壓,然後洗完也蠻清爽,皮膚也不會乾乾的。

11

這個是身體乳的質地,我覺得跟剛剛潤腳霜的質地比較像。

12

下面是櫃哥送的試用品。

主要都是潤髮乳,因為他產品其實是三步驟,可是我覺得潤髮乳是我第一個會割捨的,畢竟我只用在髮尾影響比較少。

他是說他們的潤髮乳可以用全頭,也可以用在頭皮,但這點我比較質疑一點。

13

以上,不要跟浣熊說我背著他買了好多喔! 拜偷~

大家可以趁母親節配合檔期活動或刷卡回饋衝一波,不然他平常也沒在打折的。

 

然後然後,來FB專頁按個讚嘛~

救救浣熊讓他也能有洗毛精可以用啊~XD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夢 AVEDA 洗髮精
    全站熱搜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