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8日 天氣晴。

大家好,我是煩煩,和浣熊有著同一個飼主,不過我的地位比浣熊高很多,嚴格說起來這兩個人不過是我的散步官罷了。

今天,是我和朋友約好去喝下午茶的日子,所以安排了兩位散步官隨行,保護我安全的抵達和朋友約好的餐廳-四目咖啡

1

一進門,嗯?好空。朋友可能都還沒來吧。

也好,我可以先穿好禮貌帶、挑我喜歡的位子坐著等他們,唉,都是些愛遲到的人,受不了。

2

不過還是繞一圈確定一下有沒有人來了好了。

好吧,真的沒人來。

這時侯,散步官-芭貝說:誒,真的有人會來嗎?還是他們改地方了你不知道?你該不會是俗稱的邊緣狗吧?

4

這女人不過是個隨行的散步官竟敢質疑我,眼鏡仔你怎麼看?

我看我們先點餐好了,邊吃邊等免得嗜食的兩個散步官一直在旁邊該該該。

5

Um?真的還沒人來齁?

6

好啦好啦,我看一下菜單。

他的狗狗系列有雞肉牛肉跟牛小排ㄟ,可是散步官說怕我吃了牛小排回家再也不吃其他的東西就糟了。

所以最後點了健康的南瓜拌雞肉。

7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看起來跟一般的咖啡店差不多。

8

這是芭貝點的肉球棉花糖拿鐵,看起來比我的肉球粉嫩一點,但什麼東西不是粉紅色就好,重點是摸起來的觸感啊!觸感!

這點我對我的肉球有絕對的自信。

9

浣熊點了盆栽香草鮮奶茶,這傢伙每次散步都笑我舔樹根,他自己還不是愛吃草。(嘖)

10

然後這是炸日式起司豬排。

12

這是黃咖哩雞肉,但這兩道他們都不給我吃,因為是人類吃的,怕會太鹹。

11

然後,我點的寵物雞肉餐也上菜了。

13

ㄟ,還沒人來嗎?我餓了...(流口水)

14

不然,我先吃一點點好了,應該看不出來。(嚼)

15

喔~吃了一口好開胃喔,再吃一口就好!一口就好!!(嚼嚼)

16

啊~~~不管了,是遲到的人自己的錯,我要放開來吃了!(嚼嚼嚼)

17

吃吃口有點渴,配個水喝喝。

眼鏡仔竟然喝奶茶,不怕胖嗎他?浣熊最近很沒禮貌說我變胖了,一量體重才發現我竟然真的胖了0.4kg啊啊啊啊啊...(崩潰)

18

痾,我快吃完了ㄟ,有人來了嗎?(偷瞄)

19

誒?還是沒人來喔?怎麼會這樣,難道他們真的改地方沒通知我嗎?

20

開始質疑自己真的被狗放鳥之後,覺得食不下嚥。(其實是因為雞肉吃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我不愛的南瓜啊~不要跟媽媽說喔)

浣熊這傢伙想要趁機展現他會是個好爸爸的一面,竟然還拿湯匙餵我吃,算了,給他點表現的機會好了,就勉強再吃兩口吧。

2122

然後這女人自己一直在吃炸豬排啦!超好意思的他!!

聞起來比南瓜香多了啊,分我吃一口啦!!!(盯)

23

(再盯)喔喔,他終於注意到我了!

快給我吃一口啦~一口就好~~拜偷~~~

24

唉唷?會心虛啊?不要光顧著笑,分我吃啦!!!

25

結果他還是不給我吃,小氣鬼,可是做為補償,他有拿出從日本買回來的伴手禮給我吃。

國產誒,該不會是所謂的日本和牛吧?(眼睛發亮)

是說這包裝上的男人也太假掰了吧,燙那什麼頭啊?隔壁小美說我這樣自然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啦。

26

做成棒棒糖的樣子好可愛喔,而且下面的棒棒也可以吃喔!

27

ㄟ!門口很像有人來了!應該是小黑那個傢伙吧,遲到這麼久真是的,讓我去門口罵罵他。

28

嗯?沒人?!是我幻聽了嗎...

吶,喵貓,你覺得我朋友躲在桌子底下嗎?

30

還是躲在那邊?

31

喂!胖浣熊!你坐到我朋友的位子了!

浣熊:醒醒吧你根本沒朋友,不然如果你所謂的朋友真的有來的話我再把位子給他啊~

32

有啦!真的有約好啦!!門口有動靜,可能他們推不動門喔,浣熊你快去看看!

33

浣熊:好啦好啦,我去看看。(懶)

34

浣熊:煩煩啊,真的沒人來啊~~

嘖,這個老派浣熊,竟然用那麼久以前的揮文梗來機車我!

35

明明院子就有一隻和我長得很像的狗狗啊...

36

唉,太陽都要下山了,看來他們真的不會來了,我難過...

今天就先回去吧。

37

到家以後,沒有未接留言,難道我真的是他們眼中的邊緣狗嗎?

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CP下降中)

38

就讓我睡個覺來忘記這一切吧,我不是邊緣狗,是我太帥了他們忌妒我。(完)

39


誒,大家一起幫邊緣狗-煩煩打打氣,加入我們粉絲專頁支持他一下吧~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