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和浣熊一天衝陽明山三大繡球花園的事。

最近繡球花季又到了,就算人多就算熱,實在是很想去啊~

可是我脊椎受傷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只好來重溫之前去的照片回味一下摟~(不是今年去的喔,大家不要誤會)

 

當時想說反正都到陽明山了,乾脆就三大名園都一起去了吧~

(其實是因為各有特色選擇障礙無法決定要哪家那就都去吧)

(就像衣服兩個顏色都好看選擇障礙無法決定哪色那就都買吧~)

 

[水車寮步道高家繡球花園]

第一家去的是大家都說最有花海感的高家繡球花園。

的確一踏進去就驚叫連連啊~真的很多ㄟ!!

而且藍的紫的粉的都漂亮~少女怎麼受的了啊~一定要使喚男友拍100張的啊!

(其實也是看男友技術,拍不好的話就要拍200張)(啊天氣這麼熱能拍100張就完成的事你為什麼要花到200張的時間是不是欠揍)

1

24

還有這種很像童話小徑的地方也太可愛了吧!一定要蹲去拍一張的啊啊啊啊啊~

322

逼浣熊也進去蹲一下~

21

然後可以看到上面人有點多,那就是我們要上去廝殺的戰場了!(誤)

戰士浣熊let's go!

56

台灣也是有乾淨的水溝的呀~日本養魚我們養花~XD

78

隨便走道蹲下來照都很漂亮,練了100次起立蹲下今天應該有瘦吧...

1011

然後終於走到傳說中的大花牆專區了!

我記得那時有燒為排一下隊等沒人的景,不過現在人好像多到有點誇張了。

121513

請原諒熱戀期的浣熊幫我拍了很多個人照~XD

個人蠻喜歡這種有大花前景的~(其實是因為人在後面顯瘦啦~顆顆)

14

彩色小花牆這邊人比較少,可以比較安心的慢慢拍。

1617

浣熊在花叢裡探頭探腦超可愛的~

1819

後面比較瘦~(耶)

20

這張是出來以後發現的小景,很像與世隔絕的小花園~

9

[大賞園]

第二家去的是主打花超大顆又可以看到小油坑的大賞園。

走下小階梯,下面就是一片看起來吃很好很大顆的繡球花園~

23

他很像玉米田一樣是比人高甘內迷宮一樣~

探險小隊出發!

2426

天氣很好照起來就很漂亮。

27

然後這個點是我今日最推!

連浣熊都可以徜徉在繡球花海的懷抱~XD

2829

然後不免俗的照一張有小油坑的景啦~

30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最後一家去的是大梯田,他的主要特色很明顯就是梯田狀的花園。

很有特色可是生意好的時候就很難拍照啊啊啊啊啊...

怎麼拍都會拍到上一階的人,路有點窄,浣熊冒著跌三階的風險才拍到無人照。

然後這家我們做下來休息吃了小饅頭,我最喜歡陽明山的小饅頭了~

然後回到內湖的覺旅吃晚餐,因為那陣子我們有點被覺旅下蠱了,不時就好想吃。

然後! 浣熊發現他的皮夾不見了!! 轉了轉我們容量很小的腦記憶卡,發現應該是放在大梯田的座位旁了...

打電話去大梯田的老闆人很好,說他們正打算關門後要送去派出所,所以浣熊就跟他們約在竹子湖派出所面交,我都快笑死了~

現在仔細想想原來浣熊愛掉皮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啊~XD  (最新皮夾事件請看這裡)

幸好他傻熊有傻福都有遇到好心人找回來呢~在此再次謝謝大梯田的老闆啦~

32333435

最後,附上我們家饅頭與繡球花的合影以茲紀念。

饅頭小可愛那時已經生病一陣子了,後來照完這個沒幾天就過世了,那陣子都不太敢看繡球花的照片。

希望饅頭現在過得很好,我們都很想念他。

31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抽金箔活動進行中!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