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和浣熊去看黏黏怪物研究所十周年展的事。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我是郝飼主我出門溜浣熊超勤勞的~

這個展覽看到介紹就覺得好好玩,無表情的表情+長筒襪+一直在那邊點膝蓋也太舒壓了吧!!!

所以雖然覺得他人會很多我脊椎骨折還沒好被撞到一下二次傷害就完蛋了,我還是迫不及待衝了,反正我有浣熊表鑣~XD

 

SML EXPO 黏黏怪物研究所十週年展
■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INCEPTION 啟藝
■ 協辦單位:A Good Company
■ 展覽時間:2017.07.13 (四) - 2017.09.27 (三)
■ 開放時間:10:00 - 18:00 
■ 展出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五號倉庫

 

我們是現場直接買票,NT.280/人。

出乎意料的竟然買票竟然不用排隊,進場也不用排隊ㄟ!!

平常就算平日白天松菸這裡人也是超凹多的啊,今天可以暢行無阻真是太開心了~

1

進場就會先看到跟機場一樣的大看板跟簡介,沒有人所以可以慢慢看,這才是看展覽該有的環境啊啊啊啊啊~

23

第一個小區域是展場注意事項的影片,有中文英文韓文,這個影片也做得很有趣,蠻用心的。

4

然後第二個小區域是SML歷年的影片區,還有加上心的超商版的影片。

這裡人有比較多一點點,影片大概20分鐘,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先去看後面的展區再回來看。

我們當時是聽了啦,就先進去繞了一小圈然後再回來,可人還是一樣多啊,所以就站著看完他。

而且這個區域因為一般人都會看好看滿20分鐘,所以一定都會比較多人的,裡面的展場這次主打沒有單一動線,所以逛起來感覺比較不擠。

但我覺得因為像我們不是老粉絲對於角色故事沒有很了解,所以還是應該先看影片,然後再進去看展覽會比較好玩。

5

然後海關查護照喔! 有沒有帶愛亂咬人的浣熊啊?

6

過了海關是好幾面他們歷代作品的牆,每一個都好可愛,這根本也是百搭五官嘛~XD

7

到了到了!請不要忘記隨身行李喔~

89

10周年了喔! 恭喜~

一進門就看到藍色的黏黏,馬上照一張~

啊,我衣服裡面有穿鐵衣支架喔~所以看起來裡面很滿,本人應該減10kg喔!!!(強調)

後面就是出口,出口出去就是販賣區,真是讓人心癢癢,一進來就想衝出去了~XD

1011

跑凹跑跑~向前跑~

好大好可愛!!人沒有很多所以稍微等一下下就可以拍到空景了真好~

12

聞腋少女。

13

幹嘛咬我手指啦!

14

這區是他們動畫的場景縮小實體,做工超細的!

1516

你看爸爸的電腦是有螢幕的,還是非常符合那個年代的那種系統畫面。(透露年紀)

資料夾裡面也都有好幾張紙,有夠細節的!

17

檯燈裡面還有燈泡!!!

18

便利商店的是嗶東西會閃紅光,然後收銀機金額那邊會亮綠光,也太擬真了吧!

看了好入迷喔! 放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再來昰房間很亂又吃很多的少年~(誤)

20

原來是Burger Boy啊~(再誤)

我都亂說的喔,他每個展品都有很詳細的介紹,我就不贅述了,大家記得去展場的時候自己慢慢看喔~

21

我加入SML快遞辛苦工作才能養活喝飲料如流水的愛睏浣熊。

浣熊愛睏是真的喔! 你看他英文都叫Racccon(來睏)了4不4~XD

22

黏黏捕蟬,浣熊在後。

23

24

這區是很多歷代商品,有的販賣部也有,可是我想要的都沒有啦!

地上有畫虛線,參觀的食後留意不要越線喔~(但我找到一個很難進去的極限角落~XD)

25

好凹大的自由黏黏怪!!!

這區旁邊就是有各種小商店這樣,反正也是沒有順序想逛哪就逛哪~

2627

先來到有賣好A唱片的怪物唱片。

32

有找到亮點嗎?就是他!

33

然後這間店有賣浣熊。

34

還有一間裡面是各個動畫的一些介紹,也有影片可以看。

這個父親的影片很發人省思啊~要看喔!

2829

然後週遭隨處都有一些黏黏怪可以拍照~(嚼嚼)

*場內請勿飲食喔!

303135

把浣熊丟掉。

36

這個好好笑,竟然被浣熊找到黏黏怪的X光片。

最近照了好多張,看起來好熟悉喔...XD

37

(示意圖) 我骨折的胸椎差不多就在這個位置。

'38

人不多所以可以很悠閒的慢慢逛了好久,真要說的話就是有點熱,可能因為他燈光的關係,但燈光都好適合拍照喔。

出口的黏黏怪好好笑~

啊,有印章可以蓋,我那時就覺得他好好蓋喔!

後來查,原來他真的是有用比較好印章材料製作喔~(用心)

39

好啦,終於來到販賣區了,他和餐飲部是在一起的。

那天他一直在喊現在買杯子送飲料喔~可是杯子的圖按我不喜歡所以沒買,不然NT.250/杯+飲,在這裡算是比較好下手又有用途的價位了...

40

其實他週邊商品蠻多我覺的質感都蠻好而且也都蠻想要的,可是他定價真的有點偏貴啊,只能用捨棄法決定了。

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兩個有行李箱的公仔了!!! (很像叫REDMON跟YELLOWMON)

還有小貼紙可以貼在行李箱上+小護照,超適合帶著一起去旅行的啊啊啊啊啊!!!

可是他一個就要NT.2,280...

如果我也有能當許願池用的FB就好了...(嘆氣)

4142

好啦,逛完摟!出來這邊照個合照,遇到很會照相的路人朋友真開心~

最怕有的路人都隨便按一下就走的了~XD (有遇過下面地板佔整個畫面一半的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啊...)

43

噹噹! 是我和我的戰利品喔~

好小袋可袋子就要10塊了喔~XD

44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嗎?想知道嗎想知道嗎?

戰利品開箱文請看[這裡]!

我有買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要怎麼得到呢?看完開箱文就知道摟~XD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