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的是和小浣熊去發懶的事。

很快的,和小浣熊在一起也兩年了,為了慶祝兩週年,這次我們選擇了最輕鬆的發懶行程~

來到了位於新竹的六星集 Villa Spa 新竹會館

(原本是想去個什麼山看個日岀的啦,可要碼卡櫻花季有管制人好多,要碼好深山好累喔...)

1.JPG

從台北出發好快就到了喔,這是大廳的建築,也蠻迅速就可以check in發懶了~

2.JPG

經過了重重叢林小徑,來到了我們的房門前。

打開門看到的是護城河上的石板小路通往室內的門。

3.JPG

古色古香的門,我有很認真想記一下門的樣子,怕找不到門回家阿~XD

4.JPG

有護城河真的超帥的。

5.JPG

6.JPG

這次住的是庫塔房,一個晚上是NT.8800,一泊二食,平日住宿送一位按摩~

我最喜歡按摩了,剛好小浣熊不喜歡,所以也就不用多加價購摟~

7.JPG

是個可以看到外面叢林和護城河的房間。

8.JPG

 

9.JPG

10.JPG

有提供滴威滴,也可以去櫃台換自己想看的電影。

11.JPG

這個房型分成兩半,一半是發懶的床跟電視區,另一半就是通過這個紗門到達的浴缸跟按摩床跟浴室跟馬桶區。(好長)

12.JPG

有私人的按摩床的意思就是,可以壓榨森林來城市打拼的小浣熊隨時隨地的工作幫我按摩~(誤)

13.JPG

 

 

14.JPG

淋浴間是分開的。

然後雖然照片沒有照得很清楚,因為我那時還沒發現,可後來進去要沖澡準備按摩時發現右前方地上有一大坨前顧客留下的毛髮...

其實走進來時就看到浴缸有一根頭髮,原本想說算了,可在淋浴間這一大坨除了頭髮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毛的玩意真的很噁心ㄟ...

身為一個去游泳池或健身房都很討厭光腳進淋浴間踩到砂砂和頭髮的人,這點我真的覺得很不OK。

15.JPG

然後馬桶跟廁所的燈是感應式的,所以只要經過他就會自己開又自己關。

燈很任性喔,他是時間到就關,所以如果你在裡面大大稍微久一點的話他就會關燈趕人摟...

16.JPG

然後我覺得他們的沐浴乳超好用,洗完有很清潔的感覺可是又不會乾。

所以去櫃台問了一下有沒有賣,(因為房間附的爆米花跟花茶都是有賣的),可惜沒有,不然真的好想帶一罐回家喔~

17.JPG

在不專業寫手慶蔡拍照存底的時候,打開衣櫃發現跟房間的衣櫃是通的!

捕獲一隻森林裡的小浣熊。

可以進行爆笑監視中的未來的孫子從衣櫃穿越時空的計畫ㄟ~XD

18.JPG

然後小浣熊就很稱職的開始發懶了...

現在時刻,下午,三點,整。(叮~)

19.JPG

賢慧如我,當然是在鋪床。

20.JPG

發懶了一下之後,好不容易說服懶散的小浣熊出去走走。

21.JPG

一出門就看到路邊的菇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22.JPG

前往櫃台換滴威滴的路上會經過這裡,是個很可愛的小空間。

但晚上要小心腳滑掉下去。

23.JPG

24.JPG

25.JPG

然後他的路都很像叢林,通往不同棟的房間。

我覺得那隻鳥應該是找回房間的路上迷路了...

26.JPG

27.JPG

經過第一個發懶亭,小浣熊不負眾望的躺上去了!躺上去了!!

28.JPG

29.JPG

這是別人家的茅草房,簡稱不是茅房喔~

30.JPG

31.JPG

經過第二座發懶亭。

32.JPG

躺上去了!小浣熊選手躺上去了!!躺在大熊選手的身上了!!!

33.JPG

好不容易把小浣熊拉起來之後,看到晚餐的食材在櫻花樹下自行洗澡中。

34.JPG

覺得上面有花水中也有花好羅曼蒂克。

35.JPG

哈嘍,食材。

洗乾淨點喔~(誤誤誤)

36.JPG

晚餐在這裡吃,是一個門跟裡面的空間有兩種風情的地方。

37.JPG

小浣熊表示,這裡有當兵伙房的味道,正在有點鬱卒回味當年中。

38.JPG

我覺的菜色一般般還算OK。

但服務生都很用心又很親切,會一一介紹菜色還有茶一沒有就立刻補滿。

然後也很細心,一位服務生上菜時不小心碰到我的筷子一點點,立刻拿了一雙來換。

(其實我沒太介意這個的,因為真的一點點一下下而已,但他自己想到拿來換感覺上就蠻加分。)

39.JPG

柳橙富士山白頭毛。

40.JPG

剛剛在洗澡的食材4ni~~(愛開玩笑)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吃飽就回到房間等待預約按摩的師傅到來。

師傅帶了很多種精油來,因為我剛好頭有點痛,就選了三種舒緩頭痛跟神經什麼的。

請恕我擁有魚的記性記不得是哪三種精油了...

按完一個小時,我覺的還蠻舒服的,力道也很ok,師傅也不會硬要跟你囉里巴縮聊天,可以很充份的放鬆到。

雖然這種spa精油按摩跟我平常的按摩師傅比起來按的速度比較慢,但也不會像有的地方慢吞吞摸來摸去拖時間這樣。

然後師傅很貼心,一直提醒我腳剛塗了精油雖然有擦過了但還是要穿拖鞋小心滑倒喔~

 

不好意思在師傅在的時候拍照,所以等師傅回去後派小浣熊來按按拍一張示意圖。

48.JPG

師傅帶來的花草茶和餅乾。

扶桑花我們一直在想他是很真的假花還是很假的真花...

49.JPG

然後,是誇獎小浣熊時間!

我在按摩的時候,就一直聽到小浣熊在房間乒乒碰碰不知道在幹嘛。

出來就發現這個!

兩週年的小驚喜,卡片和獅子心玫瑰情雞蛋糕機~~

因為我很喜歡吃雞蛋糕,小浣熊就偷偷買了這個,還背著我帶了奶油、雞蛋糕粉、蛋跟牛奶等等。

(還要忍住不能把牛奶喝光~XD)

然後他說原本想讓我按摩完就吃到熱騰騰的雞蛋糕的,想不到因為人在異鄉器具不力,沒有辦法趕在1小時內做完...

可是還是超感人的啦!

超開心手比愛心眼冒愛心~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雖然工沒利其器花了點時間,但成品12生肖雞蛋糕很好吃喔~

尤其有脆脆的邊邊的地方~

56.JPG

小浣熊一開始一直指著龍跟我說是老鼠,我想說這老鼠也太抽象了吧...

57.JPG

 

以上,就是我自費住宿六星集spa villa的真實體驗。

來之前看了不少部落客介紹都是體驗文所以有點擔心,附上這篇供想去的人參考參考摟~

 

六星集 Villa Spa 新竹會館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電話:03-5191918

*官網在這邊

*訂房網站在這邊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