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和浣熊去找龍貓玩的事。

 

還記得在日本的時候,我們排了一天要去龍貓森林拜訪龍貓。

可是因為當天賴床啦、吃東西啦、買東西啦,反正就是種種耽擱最後想說太晚去拜訪人家也不好意思,所以就放棄了。

所以後來知道原來龍桑在台灣也有類似的根據地啊~就決定一定要去登門道歉一下了。

龍桑在台灣的家在新竹縣新豐鄉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詳細的交通方式請見新豐鄉公所全球資訊網,連結已附上給大家參考摟~

(這邊不多贅述交通跟紅樹林的介紹了,因為看到鄉公所網頁後除了覺得好詳細喔外,也覺得超級似曾相識,原來是好多介紹的人都直接摳逼貼上過了...)

1

一到那邊看到這麼茂密的樹林當然就很開心的拿出相機開拍啦~

2

綠油油的一片真的好開闊喔~

3

然後叫浣熊幫我拍完這張後,相機竟然就沒電了... 沒電了... 沒電了...

45

所以後來我都背著這塊廢鐵...(嘆氣)

準備進入隧道探險摟!

浣熊很優秀的照到了乾淨無人的背景,今天這裡人蠻多的我有點嚇到。

6

瞇得瞇得!通往龍貓的家的隧道到了!!超開心的~~~

7

龍桑應該就住在下面喔~待我派懶散的浣熊偵察兵去看看好了

8

他這邊的木棧道規劃的很不錯,很好走,然後走走就可以通到一個涼亭休息。(浣熊STYLE)

或是登上高台在紅樹林的中心呼喊愛。

9101112

哈~~摟~~~

1314

是的,我假鬼假怪,我手中的是沒電的相機無誤。

(反正都必須背著這塊廢鐵了嘛,就讓他多少發揮點用處摟...)

15

有好多的水筆仔!!

不過有看到路人帶小孩一起在拔水筆仔然後丟進泥裡,真的蠻無言的。

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別當失職的旅人讓龍桑笑我們沒水平。

16

發現小小水筆仔樹!

他雖然長的小顆,可是長得蠻滿的ㄟ~XD

17

國際攝影大師浣熊。SIT DOWN PLEASE正在構思等等要拍的景。

(其實是在想萬一龍桑招待我捫喝無糖的茶怎麼辦,我的浣熊愛的是甜奶茶啊啊啊啊啊)

1819

走到深處發現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

2021

請路人。平岡幫我們拍這張時他一直在等後面的妹妹走開,可妹妹就是不走,爸媽也只是慶蔡叫兩聲可沒有要強制執行的意思

所以我就跟平岡說沒關係啦就拍吧我們可以檔住他的~

可是還是露餡了...(應該是因為我腿細吧~是吧是吧~)

22

這邊小路都蠻有味道的,不過有一條通出去是釣魚池~XD

23

漫長的路上渺小的浣熊又在休息一下了...

2425

然後我們來到了新月沙灘,不過今天天氣沒有很好,所以看不到夕陽。

26

然後看到這張我就好想笑。

這是一張糊糊的、很動感的照片。

因為浣熊自做聰明想在按下快門的那瞬間倒退一步讓臉比我小

可殊不知在江湖打滾的女孩們都有受過訓練的啊!

他退一步的那瞬間我就立刻~退。了。兩。歩~~

27

在懊惱自己大意了的浣熊。

想~問天~問大地~~

28

 

29

和浣熊一起走過。

30

回到停車的地方,發現浣熊竟然隨地便便!!!

31

雖然很臭,可是我是稱職的主人,所以會隨手清熊便才離開公園唷!

32

收工!

接下來換你們了! 快來[我養了一隻小浣熊]FB專頁按個讚,順便罵罵浣熊吧~~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