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母親節蛋糕的事。

我好愛吃蛋糕,我的夢想和小丸子一樣是可以一個人用湯匙吃一整個圓形的蛋糕。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吃蛋糕了!

今年買的第一個蛋糕是送給浣熊媽媽的紅葉蛋糕的鮮奶油巧克力核桃蛋糕。

8吋是NT.720。

可是身為有禮貌的良好形象的兒子的女朋友,我是不會叫長輩們不准動!我要照相的。

所以紅葉蛋糕的照片只有最後有一張外帶回家的~

然後想說沒關係我母親的母親節再買一個來拍也可以,可是紅葉說他們到5/14都不收核桃蛋糕的訂單了...

啊我就想吃核桃蛋糕啊最近,身為想吃什麼就一定要吃到的胖茲一族,決定改買小時後懷念的好味道,又近又好吃的好鄰居-美心食品的核桃咖啡奶油蛋糕~~~

他沒有官方浣站,所以附上的是Google的點喔。

[美心食品]

Add.: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47號

Tel.:  (02)2713-8900

1

9吋的核桃咖啡奶油蛋糕原價是NT.1,400,現在打8折是NT.1,120,覺得划算。

然後阿姨說海報是他自己設計製作的喔~我覺得阿姨又熱情又有才能~XD

2

建議先打電話訂購喔!

阿姨會問你是生日要用的金蛋糕還是母親節要用的銀蛋糕~(誤)

母親節用的會附康乃馨跟字牌讓客人自行擺設佈置。

我覺得康乃馨小小的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啦啦!

34

噹啷! 終於見到你了~朝思暮想的核桃大軍!

會這麼說是因為雖然已經先吃了紅葉的核桃蛋糕,可是他的核桃是比較像濕濕的果仁的那種夾在餡料裡面。

也很好吃,是不一樣的口感。

可是我最近虱虱目目的核桃是這種!一大顆的、焦焦香香的、在滿滿的咖啡鮮奶油大平台上的這種核桃呀~~~

56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紅葉的白色的鮮奶油還是美心的咖啡鮮奶油,我覺得都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是配上蛋糕剛剛好的甜度。

真的都不會像有的鮮奶油好油好膩拿到就先刮掉那樣。

7

然後附上我沒有什麼藝術感的蛋糕擺飾照~XD

蠟燭好像101喔~ 配上巨人國的康乃馨~

8

切面是這樣裡面也是塞了很多核桃小可愛。

910

其實覺得母親快樂的字牌傳統的有點可愛~

(我打到這才發現沒有節ㄟ!!竟然是這麼口語的母親快樂~XD)

11

附上唯一的一張紅葉蛋糕照片給大家看看。

他是白色鮮奶油,有櫻桃和核桃碎果仁,然後蛋糕是巧克力的。

美心的是咖啡鮮奶油,有大顆焦香核桃,然後蛋糕是咖啡的。

12

然後因為美心沒官浣,特別拿了一張價目表給大家參考看看摟~

1314

以上,先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摟~

 

然後為了讓浣熊也可以吃到一點點美心的蛋糕,大家幫個忙去FB專頁按個讚嘛~

不然我就要把剩下的通通自己吃關關!!!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