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為了不負飲料通的名聲、最近新試喝的飲料店的事。

我和浣熊都很喜歡喝飲料,(不要跟媽媽說拜偷),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是爲了你我們養了ㄧ群牛的迷客夏,他的伯爵奶茶跟珍珠真的都好優秀,然後也可以買ㄧ罐鮮奶回家喝,2000嘻嘻才150也是不貴。

 

但今天我想先寫寫新的嘗試,開始嘍!

[珍煮丹]

IMG_1785.JPG

這個名字真的不好記欸,不過我看普羅大眾唸錯都是唸成珍煮母啊,網路搜尋第二名也是珍煮母,啊他字體問題嘛,我覺得錯的也合理。

IMG_1788.JPG

可是我的浣熊他,唸成的是珍子丹,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秤座的咬字不淸症候群吧⋯

 

珍煮丹主打的是黑糖飲品,這次先選了兩款來喝喝看。

IMG_1791.JPG

這個是泰式奶茶,很裝可愛的寫了3甜甜~XD

可是啊,雖然茶本身是3分甜,可是他的珍珠好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甜啊...

我算是吃很甜的人了,可是這個甜還是有點過了,可能下次點料少會比較好一點。

啊,可是撇開太甜不說,珍珠本人是好吃的喔,是黑糖味的、QQ的珍珠。

IMG_1792.JPG

然後這個是伯爵拿鐵,珍珠太甜的部分一樣,茶本人是好喝的伯爵奶茶。

不過可以看到他要75元,所以單純想喝珍珠伯爵奶茶的時候我個人還是會選迷客夏。

不管是好喝程度、價錢、還是交通。

(珍煮丹信義店真的好難停車喔...是個車流超多警察也超愛在這散步的路上,全紅線暫停都好怕被照像喔...)

IMG_1793.JPG

 

[柒拾壹]

好啦,這個其實就是7-11啦~XD

今天出門辦事要打發點時間,附近只有柒拾壹,然後看這海報弱腦波就點了樂冰冰冰鯊。

有看FB的朋油應該有看到,這冰沙根本不是冰沙只是喚醒了我心中憤怒的那條鯊...

為了沒看FB的朋油,我再打一次好了。(有沒有超貼心~)(好啦,其實只是複製貼上)

"從冰箱拿了巧克力的冰凍杯再去櫃台加咖啡變摩卡。弄完,店員說要自己再把杯子按一按然咖啡跟冰凍巧克力融合。

可是我壓了半天用吸管度了半天他還是硬梆梆啊⋯然後就算度到可以喝了他也就是摩卡與碎冰的組合,根本不是冰沙啊啊啊啊啊!(氣)

最氣的是他還要70元,乾。"

IMG_1877.JPG

[先喝道]

後來為了轉換一下心情,而且又遇到要找地方等時間,所以選了這家位在信義誠品B2的先喝道。

他是古典玫瑰園集團的手搖店,看完菜單覺得蠻值得期待的。

而且他生意蠻好,都要排隊,而且再怎麼樣也不會比怒冰鯊糟了吧...

IMG_1879.JPG

他飲料蠻便宜的,可是還有座位區,也還蠻舒適的,覺得很貼心。

IMG_1887.JPG

我點的是巧克力伯爵茶,好大杯才45元。

他喝起來是好喝的伯爵茶,然後帶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所以蠻清爽的,並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甜膩。

我很瘦點無糖,他的無糖很好喝,不會像有的無糖澀澀的那樣。

是以後會想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店。

IMG_1880.JPG

IMG_1881.JPG

IMG_1882.JPG

IMG_1885.JPG

 

以上,掌握第一手的浣熊資訊請加入粉絲專頁。

浣熊生活很辛苦大家來鼓勵他一下嘛~拜偷~~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2017-05-28追加新點[約翰紅茶公司]分享。

想看更多飲料店資訊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