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我又背著浣熊去吃吃吃了~XD

這次來到的是想吃很久的金品茶語公主下午茶系列!

說是說吃啦,其實我們的重心全放在他水晶晶的各式迪士尼公主飲品上啊~顆顆。

金品茶語

外觀長這樣,他在大馬路上,還蠻好找的。

1.JPG

現在的季節菜單是芒果派對,身為常常突破芒果的人我很想吃芒果小籠包,就算他聽起來味道就不太配也是一樣。

所以新品只點了那個。

(想不到點了送單之後,店員才又回來說很抱歉他賣關關了今天...可惡。)

2.JPG

然後這頁我們猶豫好久,要考慮到長相和口味啊~

所以最後我選了美女與野獸,熊友點了神秘花朵。(冰紛世界下次見~~含淚揮手)

3.JPG

他的功夫小包總類好多,我是蠻想試試茶香的,不過我已經選了芒果小包,所以這個給熊友選。

他選了蟹黃湯包。

4.JPG

然後因為我們等下要去唱歌還要吃一頓,所以本來就決定這邊食物點一點點就好,重點是飲品嘛~

所以又點了蘿蔔絲餅,結束這個回合。(關菜單)

5.JPG

點完之後,店員先送上了這些。

跟薑絲放在一起送來我還以為那是醋呢,想不到是茶啊~XD

6.JPG

醋在這邊~

7.JPG

蟹黃湯包。

我覺得他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不好吃。

8.JPG

蘿蔔絲餅。

也是中規中矩,我對蘿蔔絲餅本來就沒有特別的熱情,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算好吃還是不好吃。

熊友是說有的店的蘿蔔絲餅冷了以後吃會有油秏味,這家我吃起來是覺得不會。

9.JPG

10.JPG

好啦,很慶蔡的介紹完很少的餐點之後,我要來講重頭戲了~XD

神秘花朵。

這個的主題是長髮公主,主茶是貴妃美人茶,熊友完全是因為想喝貴妃美人茶才點這個的。

然後搭配我覺得只要提到聽起來就好喝加倍的接骨木果露~

旁邊放的那些果乾、花乾都是可以加到飲料裡面去增添風味用的。

11.JPG

12.JPG

重點是他的冰塊!裡面有放花草耶~顏色好可愛喔!

13.JPG

美女與野獸。

這個我是為了他漂亮而點的,而且是鮮奶茶,我最喜歡奶茶了~

14.JPG

他本人送上來我覺得有點厲害,除了玫瑰比菜單上小朵一點之外,幾乎可說是完全複製了菜單上我想喝的那一組啊!

沒有像泡麵會實際與照片不符這點真的蠻優秀的。

他的主茶是玫瑰貴妃烏龍,加上鮮奶之後變成非常好喝的玫瑰奶茶!

我不知道貝兒喜不喜歡喝奶茶啦,但如果是這個奶茶的話,我願意讓浣熊每天灌我一杯讓我發胖~XD

(然後還跟自己說鮮奶不會胖這樣。)(啊,因為他真的沒有很甜所以感覺不會胖很多是真的。)(對,我還在騙自己。)

15.JPG

你看他啦!那個玻璃罩也太可愛了吧!還有很有童話感的吸管~(但他是紙的,所以吸久會有點軟掉。)(聽起來有點A)

16.JPG

17.JPG

我好想讓玫瑰花在玫瑰罩裡立起來啊~所以想出這招~(得意)

18.JPG

可是放在裡面的時候就只能靠衛生紙了~XD

19.JPG

這是今天的帳單,可以看到無緣的芒果小籠包...

公主下午茶飲品系列現在似乎都是180,大家可以趕快去喝喝看!

20.png


以上,就是今天的偽公主公主下午茶分享!

是說我今天在讓玫瑰站起來的時候被熊友叨念了一下,他說你好粗魯都不怕玫瑰花瓣掉落嗎?

浣熊後來知道了就說這樣浣熊就變不回人了...

但我心想那太好了啊,最後一片玫瑰掉落的時候,就是我煮浣熊火鍋來吃的時候了~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