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今天來寫寫冬天我們最愛吃的東西-火鍋吧~

我跟浣熊超愛吃火鍋的,固定會去吃的(已經懶得寫的)就是像卡拉拉、好食多、老四川之類的了。

而且其實夏天冬天都愛吃~XD

(說到好食多,他們出牛奶鍋了ㄟ!!超級好吃的~我之前都點蒙古鍋+原味鍋,但上次為了嘗新所以點了蒙古鍋+牛奶鍋,窩的老天熊啊,希望他牛奶鍋不是期間限定的,不然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好啦,扯回來,今天要寫的這家 [博多華味鳥] 是我和浣熊最近新去的火鍋店,主打日式水炊雞肉膠原蛋白鍋。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NEO19商場 1F

TEL.:  02 2723 7080

但其實我對膠原蛋白什麼的還好,推倒我想去吃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他有柚子胡椒!

之前去京都吃到一家好好吃的柚子鍋,他的柚子胡椒沾醬跟湯都非常打到我的點,但目前在台北還沒吃一樣好吃的,熊友如果有推薦的請跟我們說,拜偷~

(上次瞞著我爹去了瞞著爹金柚,想說他都主打柚子鍋了應該很值得期待,結果真的還好ㄟ...)

 

他有兩個門,我們是從NEO19的門進來,所以看到的是這個門。

1.jpg

這個置物櫃編號很促咪,有一個置物櫃是很傲的人專屬的~XD

2.jpg

一開始的桌面長這樣。

3.jpg

然後他菜單剛附的連結專頁有,我就只照了這個主要的給大家看看。

(有亮點喔~XD)

我們依照店員介紹,點了1人份的膠原蛋白美肌鍋,然後再加點其他東西。

我覺得講是講1人份啦,可是如果2人真的點了2人份感覺又蠻蠢的...

直接點1人份然後再加點想吃的料加進去很像比較划算。

4.jpg

他用的雞是桂丁土雞,似乎是很厲害的雞。

我只知道我養的熊是懶散浣熊,的確是很懶惰的熊。

5.jpg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來桌邊服務,處理這鍋火鍋的給司蠻多的。

那個撈浮物的很像很好撈的樣子,每次看店員撈都會看到有點出神。

然後有兩個小杯子,是用來喝湯用的喔~

6.jpg

噹噹! 上鍋搂~

看起來是真的蠻濃郁的。

7.jpg

試一下景深功能,哀風景深模式要拿好遠照喔,每次用都覺得很像中年媽媽拿很遠看手機那樣。

8.jpg

店員會先加鹽跟蔥花到杯子裡,然後再加入湯。

說真的他很好喝ㄟ,是很濃的雞湯,我覺得加鹽味道會再濃郁一點點的感覺,可是要喝多的話可能會覺得不要加鹽比較好。

9.jpg

雖然我對蔥花沒什麼熱情,不過這個容器有小短腳ㄟ好可愛喔~

15.jpg

然後會分配一塊血輪眼雞,沾那個很像是什麼醋的我忘記了。

碗邊緣那個不是雞屎喔,是期待已久的柚子胡椒!

10.jpg

就是他! 店員是說可以沾雞肉吃,可是因為他好好吃,是我想吃的那種醬,所以我幾乎所有火鍋裡的東西都有沾他一下~XD

11.jpg

然後店員會加一大塊大家都會很期待的膠原蛋白塊進去。

但我沒用我不專業我沒照到,所以找了他們官方粉絲專頁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的的確確就是丟了那麼大一塊進去喔~

12.jpg

我覺得膠原蛋白塊被丟進去之後湯變得更濃了,就是喝了以後嘴巴要稍微用力張開那樣~XD

13.jpg

我們加點了雞肉水餃,因為一般都是豬肉的齁,想說吃吃看這個。

(以上是浣熊官方的說法,但我想他只是很餓想吃很飽而已)

店員幫我們把水餃一起丟進去煮之後,交代了一下什麼東西煮幾分可以拿起來吃之後就把場子留給我們了~

14.jpg

於是我們派出了浣熊桌邊服務。

 

16.jpg

下面是一些我們加點的東西。

 

明太玉子燒。NT.200

這個很好吃,而且明太子很大坨,非常有誠意。

17.jpg

18.jpg

 

南蠻雞肉。NT.220

這個我原本很期待,因為塔塔醬我超愛的。

不過因為他的雞很多汁+油炸,所以吃了幾塊之後我覺得有點膩就沒吃了。

最近很容易吃稍微油一點的東西就胃不舒服ㄟ,就是會覺得很像有一層油包覆在胃壁上的感覺,不知道我的胃出了什麼事。

(還是其實是我要變成瘦子的胃了?) (誤)

19.jpg

然後今天才吃完這個,回家玩手機遊戲就看到這個啦!

感覺被手機表了一下。

20.jpg

啊,然後他晚餐時段有跟胡同合作提供串燒喔!

我覺得他的串燒很好吃ㄟ,比我之前去胡同吃的時候的肉好吃,而且價格也比較合理。

 

炎烤牛五花(鹽燒)。NT.130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我是牛肉人,所以終於見到牛肉很開心。

21.jpg

 

炎烤牛肋條(味噌)。NT.140

這個我覺得比牛五花又更好吃! 

他的醬完全是我喜歡那種,不會太甜的那種,而且非常配飯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正準備要吃的時後店員經過突然說這個味道比較重要小口吃,難道我都吃超大口的事被發現了嗎~XD

22.jpg

炎烤雞皮。NT.100

這個比較還好,他QQ的,可是感覺少了什麼,浣熊說應該是少了焦香味。

雞皮我個人喜歡焦焦的脆脆的那種,最好是一咬就碎的那麼脆。

23.jpg

黑醋栗柳橙。NT.150 x 金萱茶。NT.60

我覺得他們飲料還蠻OK,都算是有味道不是在打混的那種味道的飲料。

美濃岬岬罐子上寫了XX出品,必屬佳作好好笑~XD

24.jpg

吃完之後店員會來把他做成雜炊。

菜單上有寫也可以做烏龍麵,不過我們都比較想吃飯。

25.jpg

弄完長這樣,就是很黏的雜炊,可能因為膠原蛋白的關係齁~

旁邊是醃菜,很普通這樣。

26.jpg

最後是甜點啦,因為我很喜歡柚子,所以點了柚子布丁。NT.120

27.jpg

打開發現他跟菜單照片長的不一樣,他沒有看起來濕濕的那種醬。

不過聞起來柚子味很重,吃起來味道也很夠,店員說因為日本那邊原料什麼的所以現在都改成這種。

是也蠻好吃啦,可是我還是想吃有醬的那種,搭配起來整個口感會比較好,就像焦糖布丁一定要有焦糖醬啊~

28.jpg

然後吃完我們決定從另一個門出去,因為我要去屈臣氏,這個門出來就是往威秀那邊那個馬路喔~

29.jpg

最後,今天又去7-11買了一次GODIVA熱巧克力,這家終於是用正常的杯子裝了~

而且他還有一個專區ㄟ,是個認真的門市。

30.jpg

除了熱巧克力,我們還去買了PAUL的巧克力千層派回家吃。

浣熊嘴巴上說不要,但還不是點了閃電泡芙...(白眼)

31.jpg

好啦,買完這些飯後甜點我也覺得很罪惡啊。

什麼炸雞是胖子的主食的都不重要了啦~

巧克力才是胖子的附餐吧...


來看看胖浣熊都偷吃了些什麼吧!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