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目前排名第一的嘉義必買伴手禮-桃城東門真情味肉乾!

 

是說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的肉乾標準,我和吾父都喜歡烤的邊邊有點焦焦的那種肉乾。

在我遇到真情味之前,吃過的多家肉乾店中,我會回鍋買的只有美珍香圓圓的那種金錢肉乾。

只有他對我來說才夠焦,不會中間太厚那樣吃起來很噁心。

吾父更誇張,他比較勤勞(?),如果人家送的是那種不夠焦的,他還會自己把他各面烤焦一點點,可見他對肉乾香味的執著。

 

這次我和浣熊聖誕節去阿里山看日出,然後有點苦惱不知道伴手禮要買什麼回去。

浣熊查查發現這家,和我說感覺吾父會很愛,於是我們吃完林聰明沙鍋魚頭就衝去了。

(他們相隔不算太遠,步行可到。)

 

店面長這樣,在蠻巷子感覺的裡面。

一到店員就很熱情,但是是很恰到好處的熱情,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的那種,拿了不同種肉乾給我們試吃。

因為當時有點趕,所以就簡單買了看起來焦香感最好的招牌黑胡椒超厚豬肉乾條3包。

店員很親切的說我可以放一張我們的DM給你參考嗎?

比起一般直接放DM進去買的袋子裡的店家,我覺得多了詢問這個動作讓我回去會更想看DM,因為感覺店員都很真心的推薦了嘛~

(對啦我個人比較重感覺毛比較多)

但回去會看不代表會買,我先看完之後覺得他種類好多,有些看起來也蠻想試試看的,不過也還只是下次去嘉義可以再買買看的程度。

但直到我吃了第一條肉乾,立刻決定我要直接再訂他宅配到府,太好吃我沒有辦法等到下次去嘉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0.jpg

然後回家做問卷調查,發現吾父也很愛,我回家的當下還正逮到他在嚼嚼。

吾叔更誇張,據說送他們家那包他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吃,直到有天不小心被家人看到他才拿出來給大家吃。XD

我們浣熊更不用說了,我們家那包回台北2天就吃完了啊...

於是我和吾母決定來寫訂購單。(那天我還把家裡剩的4條打包了,父母的愛真偉大啊~)

然後據吾母表示,他打電話去問和後來加LINE訂購的購物經驗都很好,店員態度都很親切。(加分)

然後2500免運,也是幾天就送到了。(再加分)

然後的然後,下面就是我們家這次訂購肉乾小隊~(灑花)

01.jpg

他有100元200元300元的包裝,因為平均價錢一樣,所以我們都買200元一包的,比較方便吃的分量。

02.jpg

訂購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覺得雖然種類很多但他正面有圖片有編號,所以非常清楚的可以對應到背面填單的部份。

[正面]

03.jpg

[背面]

04.jpg


好的,然後就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招牌黑胡椒超厚豬肉乾條。

他有灑黑胡椒,讓焦香味更加提升。

食用及保存方法請見照片,比較清楚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懶。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另外點了肉鬆,我喜歡有海苔的肉鬆,夾土司超好吃。

真情味的肉鬆很酥又夠扎實,海苔也很脆不會太油,我覺得很棒。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另外是小時候看電影都會吃的魷魚片。

老實說看到他本人我驚了一下,因為顏色不太誘人,不過吃起來口味也是好吃的。(安心)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以上就是這次真情味的初訪及宅配訂購開箱。

然後上次回家吾父半暗示的跟我說可否再撥一包我的額度肉乾給他...

看來很快我們又要再次訂購了吧~(菸)


同場加映-嘉義必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店門口長這樣。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排隊,但吃完出來也沒過多久的時間,外面排的好大一堆人啊~

看來他生意還是啵好的呢~

17.jpg

菜單給大家參考。

既然都來了,雖然覺得可能吃不完,我們還是點了沙鍋菜+魚頭那個。

18.jpg

後來菜上來,果然是吃不完啊~XD

(掰惹味,打包要自己拿去外面給他唷)

19.jpg

我覺得他蠻好吃的,料也很豐富。

如果不是當下不是很餓,我想我們兩個人是吃的完的。

20.jpg

以上,謝謝收看,我要去吃肉乾條了,掰~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