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北陸小旅行第二天,飛驒高山黑毛和牛吃超飽的事。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主要目標就是前往飛驒牛的故鄉、然後發現他、吃掉他!

所以我們搭了JR高山本線抵達高山後就筆直的往山武商店前進! 沒有遲疑,沒有二心,衝衝衝衝!

12

一上樓就發現肉的大軍在等我們~

浣熊不知道是被肉迷惑了還是他真的很餓,網路來源說建議一人份是200g,浣熊就說那拿兩盒吧?

我有覺得怪怪這一盒怎麼可能是100g,可是可能我也被肉迷惑了覺得兩盒我們應該吃的完,所以就也沒特別再看標籤。

畢竟你看看這肉,是不是漂亮的很讓人迷惑~~~

34

選好兩盒給老闆娘之後,老闆娘和應該是他婆婆的阿姨一直說蘇溝依內~阿里嘎都狗摘依罵司內~

說了好幾次,而且臉上表情之驚嘆的,害我們越想越毛,這一定有問題的啊!

到座位調了照片出來看,啊乾,一盒是652g一盒是668g呢~換算成盎司就是45盎司呢~常人一人份通常是8-10盎司呢~ (暈)

56

啊,打個岔介紹一下肉之外的東西。

他座位區有兩種,塌塌米的跟一般座位的,我們選了一般座位的比較好大吃。

然後配料有鹽、胡椒、跟芥末,還有燒肉醬。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加點鹽也不錯。

 

89

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

要記得喔,他只收現金,所以我們當時除了震撼在45盎司這件事之外,還感嘆了一下還好今天是行程的第二天,現金還夠用,不然可能就要被拖去牧場幫飛驒牛鏟屎還債了...

 

 

1011

這區高麗菜蔥那些跟果凍飲料是無料的,旁邊有包起來的上面有寫價格的就是要另外收費的。

7

這個聽起來蠻厲害,可是店裡本身就有提供免費的兩種茶了,所以後來就沒點。

加點了300元的香菇和泡菜,味變用的。

1213

好的,閒雜人等介紹完了,回到肉上吧~

就在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跟老闆娘說我們多點了的時候,大肉盤就送上來了...

生肉都已經切成肉條了,看著這麼漂亮的肉,我們都浮現了可以吃關關的自信~XD

不過就是很大的牛排嘛~我們好時多也是吃過30盎司肉的人啊,應該沒什麼難的~

14151617

而且你看他啦!!!

烤起來長得更欠人家吃了啊~而且放上去一下肉的香味就出來了啊~~誰受的了啊~~~

 

1819

請看我的日式極簡風擺盤,我跟你說,他真的很好吃。

是很濃郁的牛肉味,有油脂可是不會膩,是真正的軟嫩又入口即化的牛肉。

然後我們烤了一下,老闆娘的婆婆可能想發揮他的職人精神還是因為店裡那時沒什麼人,就搶了我們的夾子一直在旁邊幫我們烤。

是很感人啦,而且烤的很專業ㄟ,只是請年紀跟奶奶差不多的阿姨幫我們服務很不好意思啊...

然後就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他分發的肉跟菜,所以吃了幾根我從來不吃的蔥...

2021

後來店裡來了6人的組合,側面觀察他們點的肉量跟我們差不多...

然後職人阿姨就去忙了,我們才拿回夾子的主控權~XD

雖然阿姨中途還有來看看狀況,還和我們說了加油喔!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有點沒有辦法了...

浣熊說他要跟飛驒牛道歉,是我們錯了,我們太高估自己了...

然後剩下的這些我說就全烤熟了外帶吧,不然真的吃不下去了...(吃黑毛和牛吃到吃不下去真的好過分喔~XD)

2223

原本有點擔心像日本很多店家職人堅持不能外帶,而且店裡貼了一些海報寫的一副不能外帶的樣子。

不過可以喔,而且還包成便當附上配菜甜點飲料給我們呢~實在啾感心~

(現在看起來好好吃喔,是我想吃的便當,可當時只覺得這根本是完整的一人份啊,啊我們到底是吃了幾人份啊啊啊啊啊)

24

然後阿姨很熱情的要浣熊拿鎮店之肉、我拿飛驒牛寶寶照相,結束這個回合。

25

浣熊下樓後表示他實在太撐了,需要鬆一鬆,我就去逛了一下他的商店,不過沒有特別想買的,當時處於一個看到牛肉都會怕的狀態...

26

27

然後去高山老街逛逛,人不多,有一些日本老夫妻、修學旅行的中學生,是個很悠閒的老街。

28293031

然後他的店家都好有味道喔~超可愛的!

3233

雖然很飽,可是看到飛驒牛乳冰淇淋還是要吃~浣熊說他飽到不行但也吃了一支~(有圖有真相然後買了一個

買了一個飛驒牛包子,因為真的很飽,可是還是想試試味道,不過我覺得就是一般的包子,但在這麼飽的情況下評價他是不公平的啦~

然後剛剛有提到有一些修學旅行的中學生散布在各處,我只能說中二病無國界,一個屁孩中學生突然衝過來撞我超大力把包子都撞到地上了啊...

我只吃了兩口ㄟ,而且好痛,可他說了溝妹,似乎也不能怎樣,只能想算了我也是很飽了剛好少吃一點吧...

3536

然後繼續散步逛逛買伴手禮,朝手作仙貝體驗的店前進。

37

不過到了發現他生意太好今天的料已經用光光了...orz 下次再來吧~

38

一路上有看到很多這種拍照的擺設,每一個我都問浣熊要不要把臉放進去他都不要~XD

3940

然後發現八日市的宣傳,似乎5-10月的每個月的8號會有活動?啊可是今天就是8號ㄟ看起來很冷清啊?

難道是別的商店街侵門踏戶的把海報貼到這來搶生意了嗎?

最後買了飛驒牛乳帶著裝滿飛驒牛的肚子準備回富山搂。

4142

不過這時肚子就已經有點怪怪的了,到了車站就先上了ㄧ次廁所。

 

43444546

浣熊吃飽飽在車上就睡了,照片看起來像在裝可愛,是技術上的困難請大家多多包涵。

47

下車前肚子又開始怪怪的,下車後衝回飯店又上了幾次,真的好奇怪,浣熊這時候還好,只是覺得很脹。

然後他躺下來發懶又睡了!!!

(照片看起來一樣像在裝可愛,是技術上的困難請大家多多包涵。)

50

放浣熊休息了一下,然後我們外出在富山晃晃,想說可以逛個在地的百貨公司。

先喝了星巴克,還吃了新口味的香蕉巧克力布丁~(我覺得還是之前單純原味的跟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好吃)

5152

浣熊去抽了菸回來說他想吐,所以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後來浣熊也上了幾次廁所,我也又補了幾次廁所,很久沒有這種連吃了止瀉藥都止不住的了...。

看來今天的牛可能真的吃太多,所以飛驒牛食物中毒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是什麼東西,吃過量都是不行的啊啊啊啊啊...

 

一樣,稍微照幾樣比較有趣的戰利品給大家看一下~

飛驒牛洋芋片好大包可是很好吃喔~

飛驒寶寶雖然就是明擺著知道買回去沒什麼用的觀光紀念品,但他百百種每間店都有,我弱腦波一定要買的啊~(而且他有祝福祈求好運的意思在呢~送禮自用兩相宜啊~)(自己搬樓梯下)

還有偶然找到的在採購清單中的飛驒甜酒,看起來就超好喝的,還有日式木盒式的酒杯,配起來超有味道的!

4849

然後浣熊又在發懶了,這是個倒在床上的角度大家看的出來吧~

53

雖然伴隨這不時地衝廁所,和浣熊的發懶,但我們還是玩了這個跳舞的老鼠三滴動畫~

他會先掃描ㄧ遍然後老鼠就會跳舞搂!

也可以掃瞄我的全身超好笑的~XD

545556

 以上,就是這次大吃大喝大拉的飛驒牛吃吃吃之旅!

寫完我又好想吃牛排了喔喔喔喔喔~

 

[我養了ㄧ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我要金澤名物食用金箔!]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posts/322712431492663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