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弱腦波終究跳下AH內褲坑的事。

好一陣子了,只要打開FB就會有一堆的[ANDEN HUD]內褲分享。

不管是他們自己的廣告啦、還是看起來是YA配聞的部落客分享、或是看起來很真誠的你有幾個朋友說這個專頁讚。

 

總之我一開始是覺得內衣內褲就是要一套的啊,光買了這麼可愛的內褲啊上面怎麼辦?(關網頁)

 

再來又看到的時候變成覺得內褲比內衣容易壞是事實,單買一件專櫃內褲要一千多,乾脆買一件AH的、可以跟既有內衣搭得起來的花色就好了吧~

可是點進去以後我的老天鵝啊他款式好多喔選擇障礙我沒辦法決定覺得麻煩就做罷了。(再關網頁)

 

後來,也就是最近,他的廣告還是一直跳出來,然後我受傷在家休息時間很多,閒著發慌就想上網買東西,決定好好的來挑一下、看看他啾竟有多好穿。

(開網頁) 開了以後弱腦波發現5件迪士尼的有特價一件只要134耶! 那當然要買5件啊~

然後現在又免運ㄟ,順便又買了睡衣x2...

眼尖的熊友一定會發現,ㄟ,啊你內褲明明就有6件!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件是生理褲嘛~你們也知道生理期有幾天一定要穿生理褲比較安心(好洗)的啊~4不4~~

這次全部買了這些。(看起來很像也沒很多嘛)(安心)

1.jpg

內褲的部分是這樣。

我買了5件迪士尼系列的,有3件是花苞低腰三角褲、1件花苞中腰三角褲、1件抓皺蕾絲低腰三角褲,還有1件低腰生理褲

主要是因為我一般穿低腰的,可有一款(深藍色小鹿幫比的那款)他沒有低腰的了,所以就買中腰,可以順便比較一下兩腰差多少這樣。

蕾絲的是哪件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齁?

生理褲是右下角深藍色那件。

2.jpg

3.jpg

近照給大家看看,愛麗絲這件超可愛的! 一看就決定是他了~

4.jpg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中腰跟低腰的差別。(官網有詳細的公分數可能更準確)

幫比的是中腰,賊笑貓是低腰。

我覺得他的中腰我可以接受ㄟ,跟有的牌子的低腰差不多啊~

5.jpg

然後,我身材不好就不獻醜了,為大家請來國際巨星-史黛拉&friends來為大家示範穿起來的感覺!

(達菲和雪莉玫表示: 為什麼我們變配角了!!?)

這3位超大牌的喔,通告敲很久呢~

6.jpg

然後據史黛拉的試穿報告,他覺得很可愛,但是尾巴那邊沒有洞,露不出來尾巴有點悶。

那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穿的,因為我沒有尾巴,所以這個問題不存在。

7.jpg

然後是睡衣的部分。

這件是細肩帶連身裙,我覺得夏天穿這種最涼最方便。

他質料算還不錯,沒有到極軟,可是這個價錢這樣的材質是可以接受的。

8.jpg

一樣請史大牌為大家示範穿搭。

他肩膀有點窄,撐不太起來這件衣服~XD

9.jpg

最後是這件HAHAHAAHAHAHA的細肩帶上衣。

因為我居家短褲很多了,所以這次只買上衣試試水溫。

他質料一樣算還OK,底下有小蕾絲蠻可愛的,可是也不是極軟的那種。

10.jpg

窄肩短腿史黛拉一穿上衣都像洋裝一樣了...

11.jpg

以上,就是這次弱腦波的採買記錄,給大家參考摟~

這絕對不是YA配聞大家可以相信我,畢竟現在的粉絲人數要接到YA配邀約應該很困難~XD

大家多多支持浣熊啦~衝個人氣嘛~我也想靠廠商幫我養浣熊啊~哈哈哈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