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04更新。

我們要去日本摟!少量幫有緣人代購。

意者請洽FB粉絲專頁,謝謝~


今天想寫最近購入的心頭好-IRIS OHYAMA IC-FAC2 塵螨機的開箱!!!

這台之前在網路上面看到,覺得太棒了吧~竟然會變色來讓你知道目前的塵螨湮滅程度超好玩的啊!

而且因為那陣子痘痘暴長,就覺得可能是枕頭或是寢具上有塵螨或塵螨屍體或塵螨大便造成的,所以就仔細查了一下這台。

一查不得了,他竟然還有熱風烘烤功能可以獲得蓬鬆的像曬過太陽一樣的枕頭!! 推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GET!

確定要買之後就是價錢了,這台網路在賣的價位大概在台幣3,000-3,500左右都有,說實在也沒有很貴。

可是! 他日幣價格才8,000多啊啊啊啊啊! 這樣一換算就覺得差好多,畢竟以比例來算的話很多啊,20元的雞蛋糕賣25元差5元很像不多,可他本人也才20元ㄟ,5元都是他的1/4了~

(好啦我數學很差我不太會算這個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反正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就好摟~XD)

最後因緣際會之下,這台是託人從日本買的,換算台幣才2,400左右,超便宜的,真的是非常感謝代購的大大。

1.JPG

他的盒子長這樣,我是看不太懂日文啦,不過你看喔,"除去率98%以上"、"業界最輕1.6kg"、...

是不是每句都說到心坎裡!! 這不買怎麼行啊~

2.JPG3.JPG

4.JPG5.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超空的~XD

不過可以看到他用厚的海綿墊固定的很好,每個部位卡得很牢很安心那樣。

6.JPG

7.JPG

終於見到你本人了~~~

8.JPG9.JPG

裡面有一本說明書,想當然爾是日文,不過他有附清楚的插畫,所以基本上是看得懂的。

10.JPG

浣熊在查一些部位的中文名稱,煩煩在旁邊純粹在亂他~XD

11.JPG

那簡單跟大家說一下使用方法。

他只有一個按鈕,三種模式,所以非常簡單。

標準模式: 按一下。

弱的模式: 再按一下。

旋渦模式(就是日文那個): 長~~按一下。

關機: 就是按到弱的模式之後再按一下。

是不是超簡單!!! 啊,要注意的是,他似乎只有"標準模式"跟"旋渦模式"的時候才會有熱風喔!

12.JPG

13.JPG

14.JPG

然後這個是氣孔之類的吧,可以打開,也是之後需要換的耗材這樣。

15.JPG

這個是集塵盒,裡面有一個過濾器,塵螨灰塵什麼的都會吸到這邊,也是屬於耗材。

16.JPG

然後要注意的是,他清洗的時候最好是在水中把過濾器拿出來喔~不然塵螨那些會飛出來的樣子。

為了示範就齁依起吧~~XD

17.JPG

這個就是熱風出口。

18.JPG

底下橘橘的那邊是吸入口,灰色的架子那邊是烘烤墊。

19.JPG

[實做時間!!] 好的,那讓我們從枕頭開始試試看~

20.JPG

枕頭幾乎都是綠的呢! 看來比較常換還是有差喔~

21.JPG

用影片來看看他吸力啾竟有多強~

一打開不只我,連浣熊都不小心被嚇到發出了驚呼聲~XD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枕頭雖然幾乎是綠色的,可是也是吸到了一些灰塵,塵螨肉眼看不見所以很難說。

24.JPG

但都沒有吸到有紅色的地方啊覺得很無聊,所以換吸床的邊邊角角的地方試試看。

25.JPG

喔喔喔~有橘色的了喔!!!

然後終於、終於找到紅色的了! (很像多希望床上塵螨很多一樣~XD)

他那個指示燈看來不是騙人的喔~因為吸到紅色的地方再吸過之後就會變成綠色的了~

吸過一輪之後再來看看濾網,變超髒的了!!!

可以看到他連頭髮什麼的都吸到了ㄟ~

(再次強調,濾網洗的時候要在水中拿出來喔~不然就前功盡棄了啊...我是示範所以先不碰水比較方便。)

28.JPG

然後我想吸地毯看看,浣熊在那邊出餿主意想整煩煩,他就去拿了煩煩的女朋友來~XD

實驗結果證明地毯還蠻髒的,煩煩的女朋友很乾淨。

壞爸爸壞爸爸!每次整你家狗狗的都是浣熊喔~(打小報告)

30.JPG

煩煩雖然很愛他女朋友,可是這機器會發出吼聲他很怕,遲遲不敢靠近。

31.JPG

到最後還是無法鼓起勇氣英雄救美的煩煩,寫下了心痛的心之俳句。XD

32.JPG

我要幫煩煩報仇!

使出吸浣熊攻擊~~~

嗯,看來浣熊身上也沒有塵螨,安心。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希望大家喜歡摟~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浣熊一直笑我說怕塵螨只要常換洗床包組跟拿去曬太陽就好啦!

很像有點道理,可我覺得哪有那麼勤勞會一天到晚洗床包換床包啊! 當然是插電吸一下比較快啊~

懶人如我因為有點見笑轉生氣,所以就發表宣言說: "以後我們的床我只吸我那一半!"

然後講完自己又想到,ㄟ,可是萬一浣熊那半的塵螨越線走過來怎麼辦???

啊~~~真的好困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34.JPG

更多精彩內容請加入[我養了一隻小浣熊]粉絲專頁喔~謝歇~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