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 尾(ㄈㄚ)椎(ㄌㄢˇ)救(ㄕㄣˊ)星(ㄑㄧˋ)的開箱文。

我買的是[AJ2 U型療癒解壓枕  superior comfort-u body pillow]。

 

自從尾椎胸椎骨折之後,一直在找好用的甜甜圈坐墊,可是跑了好多家醫療用品店都沒有看到合適的。

大家也知道FB就是你有點過什麼網站進去看後他不時就會ㄧ直跳出來嘛~我之前看過citiesocial,然後就這麼巧,他跳出來的廣告就是AJ2的U型療癒解壓枕!

然後弱腦波看到他的影片折過來折過去感覺超好用的,而且又可以折出一個圈圈坐在上面,(像痔瘡坐墊ㄧ樣),這不正好就跟我想找的減輕尾椎壓力的坐墊ㄧ樣嘛~

而且尾椎好了以後還可以當懶人枕用,懷孕的時候還可以當媽媽枕用,這麼多用途不買行嘛~~

所以我就手刀下單了。

 

因為是citiesocial推薦我的,我是重感情的人所以就直接在他那下單了。

https://www.citiesocial.com/products/u-superior-comfort-u-body-pillow

(好啦,其實是因為他那時候有打折,我忘了是幾折,反正我買的時候是1880)(不過剛看他很像恢復原價了)

 

AJ2官網也貼一下好了,我覺得裡面東西不管大的小的看起來都好好買喔喔喔喔喔!

(弱腦波靠最後的意志力關了網頁。)

https://www.aj2.com.tw/product/pillows/superior_comfort_u_body_pillow/1520

 

然後,各位觀眾,(老派),開箱文來了!!!

今天下午雨爆大的,所以這包裝我覺得很貼心,紙盒打開來超乾的,更不用擔心裡面的抱枕有沒有濕掉了。

啊,我要誇ㄧ下大榮貨運,他們是我這陣子唯一一家真的有按我備註要求時間下午送貨的貨運。

之前好幾家明明就要我勾選送貨時段,可是他們就是要一大清早送來不知道是哪招,可能因為我家離發送站近吧,大家都想先送掉先了事,這我也可以理解啊,可是那你就不要讓人家選時間嘛!!!

 

12

打來裡面還包了一層塑膠袋,超安心的。

3

煩煩從這時就對他很有興趣了...

4

然後還有一個不織布的防塵袋,收納也沒有問題。

5

裡面長這樣,超白的~

67

他外面是有套子可以拆下來洗的,不然白色雖然看起來舒爽可真的很怕髒啊...

89

擺到床上給大家看一下幾個擺放姿勢。

有基本的U型。

10

翹腳型。

11

藝術斜斜靠背型。

12

還有小沙發有扶手型。(椅背要自己放個枕頭喔)

13

一樣請來史黛拉&FRIENDS為大家示範。

1415

好啦,每次都用這招我也覺得很沒誠意,那就由邋遢的居家服我本人來示範一下。

這真的是一個成年人可以坐的小沙發啊~

而且中間有洞所以不會壓到尾椎,那他活動式的自己調,所以屁股多大多小都沒有問題。(優秀蓋章)

16

另一種是我有時候想把背挺直一點,直接靠牆坐的折法。

圓圓的根本像坐在雲上啊~XD

1718

那想躺著發懶的時候也可以這樣用。

我們請來鯊魚黑幫的老大-鯊鯊來為大家示範。

19

你看他尾巴翹的多舒服啊~

2021

人類用的話可以用腳夾著,後面那條會撐著腰,好好睡喔喔喔喔喔喔~(流淚)

我剛受傷的時候可是一翻身就痛到不行,有了這個就安心多了。

2223

然後請鯊鯊老大示範一下談判式坐姿。

24

"史小姐妳這麼月保護費還沒交喔" "啊,抱歉抱歉,請原諒我,我馬上交" (設計對白)

25

"那個,1000夠嗎?這個月手頭有點緊..." "1000?你TM覺得我演電影時說的魚是朋友不是食物是真心話是不是? 煩煩,ICE他!" (設計對白,如有和哪兩部電影相似純屬巧合~XD)

2627

煩煩沒用,煩煩無法ICE他,煩煩把他捲成了白便便...(完。)

28

以上,就是這次弱腦波的採買記錄,給大家參考摟~

這絕對不是YA配聞大家可以相信我,畢竟現在的粉絲人數要接到YA配邀約應該很困難~XD

 

大家多多支持浣熊啦~衝個人氣嘛~我也想靠廠商幫我養浣熊啊~哈哈哈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