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歐舒丹咖啡的夢幻少女食記。

我知道這家已經在台灣開了有ㄧ陣子了,可是他之前人又多又要排隊餐點看起來也還好,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去吃。

但那天看到Eztable跟他有合作的專案,感覺不錯所以弱腦波就下訂了(優惠方案在最後面),然後我要說我錯了!歐舒丹咖啡的蛋糕跟飲料都超棒的啊!!!

讓我們先來看看門口,長這樣。 

[歐舒丹Café台北光復店]

這天人沒有很多,整個環境蠻舒適的。 

這個隱密的門進去就是洗手間喔~

  

他的洗手乳、乳液都是他們自家的喔~

(廢話,要是放瑰柏翠還得了~XD )  

我們坐沙發區,鄉民頭香區~XD

旁邊有花~🌺

牆上有黏黏怪物~XD

 

桌上也有~ 

我覺得他們桌上墊的紙圖案都不ㄧ樣好可愛喔!

我的是可頌的~❤

菜單他們官網上都有,我就不多放照片嘍!

[菜單]

 

浣熊幫我畫的指甲彩繪~XD

 

我自己畫的~3秒鐘畫好黏黏怪物~✌🏻

👀不知道黏黏怪物請看這裡。 

上菜嘍!第一道是蘑菇濃湯,超濃。

這個是燻鮭魚烘蛋開放式三明治, 超開放!XD 

吐司有點像之前outback的黑麵包,我超愛的。

 

這個燻鮭魚烘蛋也很好吃!而且鮭魚蠻多的。

 這個是羅勒鴨胸燉飯,鴨肉也比想像中大片又多很多。

他也蠻好吃,還有我愛的松子,可是他的鹹食整體調味都是偏淡的,吃重鹹的人可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終於!要上甜點嘍!! 

你看這個粉萃玫瑰千層派有多美!

而且重點是他真的很好吃!

有玫瑰的香氣,很自然的味道,不會像有的玫瑰假假的感覺。 

派皮也很酥很多層,卡士達醬甜度也剛剛好,整個就是讓人吃完還想再外帶一個回家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切小塊的時候很難切的很漂亮,不過我切哪一家的千層都切的很醜,應該是我本身手殘的問題。

 這是套餐附的紅茶,也蠻大杯的。

有加ㄧ點點糖,是我跟浣熊都覺得ok的甜度。

這個是點下午茶套餐加價的飲料-仲夏馬鞭草蘇打。

我原本只是看他漂亮+馬鞭草感覺很酷才點的,可是ㄧ喝真的要跟他道歉我不該錯怪你是個空有其表的女人的,你好好喝!

他裡面放了很多葡萄柚,色彩超夏天的~

  

我覺得好好喝,葡萄柚配蘇打吃起來也很好吃。

  

可看來浣熊並不這麼認為,他吃了ㄧ個葡萄柚之後就酸到倒地說不出話來~XD 

所以怕酸的熊友可能就不要單吃葡萄柚嘍!(叮嚀) 

我們這次用的是Eztable的預先訂位專案,這不是業配文喔,是之前自己有用過這個app訂位後他不時就會寄mail來跟你說有哪些優惠這樣。

這次的是預付255可抵300,刷卡後他會寄給你ㄧ個序號,現場結帳時跟店員說你的序號就可以嘍~

然後啊,想不到護手乳是ㄧ人ㄧ條欸!

好大方喔~ㄧ般不是都送ㄧ條讓兩個人打架的嗎~XD  

 

 

以上就是這次的歐舒丹咖啡實際食記,給大家參考看看嘍~

我覺得鹹食ok,甜點跟飲料超棒,環境跟店員都很不錯,現在人不多不會客滿所以也不會趕人,蠻值得去下午茶聊天的。

喜歡我們實際食記的話也來FB按個讚吧~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