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背著最愛提拉米蘇的浣熊去偷喝提拉米蘇調酒的事~XD

 Miss Strega Cafe&Bar 義大利女巫咖啡酒吧

Add.: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12號

Tel:   02 2321 8590

他從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走過來很快就會到了,連路癡如我都找的到喔~(不過今天是浣熊送我來的~XD)

門口看起來蠻像女巫的藥草園的~

1

店裡面不大,可是佈置的很有味道。

然後座位是沙發也蠻舒服的,算是很體貼脊椎受傷需保持90度坐姿病患的位置~XD

2345

然後這個是酒單,菜單是另外一張護貝的紙,感覺比較弱一點,所以我本來比較沒那麼期待他的餐點。

(菜單因為我沒拍,所以最後有照了帳單,想知道大概價位的熊友可以拉到最下面去看)(當然最好是慢慢看完我們介紹的內容看到最後啦~)

!啊,他的營業時間酒單上印的跟他們FB寫的不一樣喔,要去的人可能要打去確認一下。

enlightened 2018-06-16更新最新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15:00~24:00

6

結果! 想不到菜單長的弱,可是他的餐點很好吃ㄟㄟㄟㄟㄟㄟㄟ!!

松露野菇燉飯 NT.280

以280的價錢來說,他的量算很夠,如果一個人吃的話。

而且不會膩ㄟ,是我吃過的松露野菇燉飯中算數一數二好吃的喔~

7

脆皮嫩雞田園凱薩沙拉 NT.250

這個也蠻好吃的,有兩種醬,我們選的是凱薩,另一種很像是和風(吧?)

不過沙拉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好吃解膩,不過也很難有什麼特別的形容啦~(顯示為詞彙少...)

8

龍蝦汁海鮮義大利麵 NT.320

這個份量也蠻夠,而且蛤蠣很~多。

然後調味也蠻好的,不過就是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如果他320的話我會選280的燉飯。

9

火焰德國豬腳 NT.460

這個是很騷包的一道菜~他會冒火!!!

一送上來店員就會淋酒然後點火,看起來就超囂張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重點是他好好吃,皮脆脆的還有酒味,是讓人念念不忘的豬腳,是豬會說如果要被吃掉我想要用這種華麗的方式登場再被吃掉的那種豬腳。

10


然後是調酒系列!


 女巫提拉米蘇 NT.300

我今天的心情是想喝濃的心情,用飲料來說的話就是奶茶類而不是紅茶。

所以點了這個,女巫提拉米蘇調酒! (因為另一個厚的是單純的奶酒,感覺比較無聊點了就輸了~XD)

送上來我覺得好可愛喔他!! 根本就是裝在酒杯裡的提拉米蘇,上面還放了咖啡豆超俏皮的啊~~~

然後他也很好喝喔,是本日我最好喝,真的是提拉米蘇味的奶酒! 而且他很滿會一直晃啊晃的很趣味。

浣熊最愛提拉米蘇了,這個是我為背著他吃吃吃的致意之點~XD

1112

 女巫的高跟鞋 NT.250

這個杯子比其他人都高,是高跟鞋的鞋跟無誤。(蓋章)

不過他口味是水果藥水味,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13

 女巫草本桑格利亞 NT.300

這個是加了水果的熱紅酒,我一直覺得熱紅酒的法文Vin Chaud(v安秀)超可愛的,冬天喝最好啦~

然後他有附肉桂棒,還有貓頭鷹攪拌棒超可愛好想要喔!!

14

 感恩者 NT.300

這個我原本看照片想點,可是他寫基底是威士忌我就放棄了...

不過剛好友人要點,送上來拍照超美的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布袋裝還是枯枝還是真的蘭花~我覺得他是今日我最美!!

可是味道就真的是威士忌,雖然有調味過比較好喝一點點,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掰了味,威士忌讓我想到之前上班每次聚餐都要喝好多好煩,後來前輩教我一招我覺得好聰明,就是把茶倒到酒杯裡偽裝!顏色真的差不多喔~

重點是你拿著裝著茶的酒杯去敬酒時要記得,不要想著他是茶就囂張說乾啦乾啦,旁人就會發現有詐的呀!

所以務必要保持半推半就好啦我再喝一杯敬你的表情去喝他喔~(重要)

跟必須喝應酬酒的上班族分享一下啦,尾牙快到了這招很好用~XD

15

然後我們實在很想知道他身體長怎樣所以就脫了他的衣服~XD

看來老闆也是有料到會有這麼無聊的客人,所以裡面的杯子是有雕花的,脫掉也還蠻體面的~

1617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今天的帳單,我們四個人,一個人大概600多,我覺得算很OK。

而且他沒有收服務費!!

那我覺得必點是燉飯跟豬腳,如果之後浣熊吵著要來吃的話兩個人吃應該差不多~XD

18

以上,推薦給大家摟~

如果喜歡我們的介紹也歡迎加入我們FB粉絲專頁喔~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