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第一次的親子餐廳探險記。

之前都只耳聞親子餐廳是一個小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媽媽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吵到別人,然後東西都不會太好吃的地方。

這次朋友相揪去內湖的 [Fun Breeze 放風餐廳] ,我超期待的,有球池而且大人也可以進去好棒棒!

然後據悉是比較好吃的親子餐廳,反正我也不知道其他家所謂的不好吃是有多不好吃啦~XD

所以就抱著很隨遇而安的心情GOGOGO摟!

門面看起來蠻新的~

1.JPG

座位還算寬敞,然後也有兒童專用餐具。(是廢話我知道)

菜單來說我覺得蠻可惜的是他早午餐類真的要早午餐時間才有,晚上沒有供應...

2.JPG

比較特別的是兒童座椅,我覺得好可愛好有太空感喔~~

3.JPG

店員說他們一般是建議一人點一個餐這樣,然後我們4人再多點了一個招牌拼盤。

[放肆] NT.450

就是基本的炸物拼盤,我看到起司條的時候好開心喔最近好想吃起司條~

可是他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

然後吃了其他的,像薯條、洋蔥圈等等,普遍味道也都偏淡,我幫他找了個台階或許是配合給小朋友吃不要太重口味吧。

4.JPG

[法式莊園松露野葷燉飯] NT.360

這我點的,因為想吃硬飯~XD

他很好吃,一送上來松露味就撲鼻啊! 

還有野菇什麼的在裡面,可惜的是沒有肉~ (知道我愛肉的朋友有支援我他的肉,請看下一道)

5.JPG

 

6.JPG

[古早味麻油雞燉飯] NT.350

這道好酷喔,是中西合併,然後一般這種我都覺得是噱頭沒有很好吃,可是放風的這道好吃ㄟ!

麻油香是淡淡的、很恰當的那樣,不會像傳統的那下那麼重吃完很怕被臨檢那樣。

而且肉超多,整座山裡面藏滿了肉肉肉,讓朋友有足夠的肉源可以支援我們~XD

7.JPG

[奶香培根月見明] NT.260

這道點的朋友非常訝異,他說這應該是一道很安全的菜色,可是怎麼會反而不好吃...

大家吃了以後都覺得真的似乎少了一味,但也說不出哪一味,但的確是不好吃...

要幫他找個台階的話應該也是為了小朋友不要太重口味這一階吧...

8.JPG

9.JPG

[普羅旺斯烤半雞] NT.650

這算排餐類,所以價格比較高,但有多附一些沙拉啊麵包啊甜點飲料啊之類的。

可是齁,他也是少了一味的感覺,不知道是哪一味。

(來人啊,上台階)

10.JPG

11.JPG

以上就是我捫今天點的菜色分享,純屬個人觀感喔,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搞不好有人就喜歡清淡的也不一定。

更詳細的菜單可以看[這裡]


然後吃飽後終於可以上樓玩了!!

現在是綠燈可以通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變紅燈啦...)

12.JPG

爬完樓梯就看到這面很漂亮的牆!

超適合拍照的啊啊啊啊啊~

比較可惜的是他距離有點近,要照到輕鬆的全景比較難。

13.JPG

然後大人進遊樂區要穿襪子喔,兒童不用,忘記帶的話也可以現場買的樣子。

小美女選了粉紅色的車車,(站)上去很開心的樣子~XD

14.JPG

順帶一提,小美女背的背包是我送他的禮物,我在CiPU喜舖買的,超可愛的啊啊啊~

雖然最想要的那個花色剛好沒有,可是這款也很可愛,而且也有大人用的,母女包超誘人的啊!

這款有附牽繩,帶小孩出去玩很好用,我跟小美女媽媽說,包包送小美女,牽繩送你~XD

(球池劇透了~XD)

15.JPG20170524 332.JPG

然後玩玩車車,準備朝球池前進,小美女一開始只想在外面玩,所以先拿兩個球騙騙他。

是說小孩坐姿真的好可愛喔~

16.JPG

然後媽媽和阿姨進去玩得很開心~(誤)

17.JPG

終於進來了~~(灑花)

球池藍白藍白的,蠻像之前風靡的大人的球池。

18.JPG

然後為了讓還走的不是很穩的小美女溜滑梯,累死兩個老人家了...

媽媽穿著很滑的襪子帶著小美女攀爬,阿姨我在旁邊將身體延伸到極限來扶住小美女...

19.JPG

終於成功攻頂了!!! (擦汗)

然後阿姨要拍照,冒著曝大光的危險啊...

(其實我有穿褲子啦,只是從後面看不出來~XD)

20.JPG

滑下來很開心的小美女。

21.JPG

然後最後在美麗的牆大合照結束這個回合。

陪小孩玩真的很耗體力ㄟ...媽媽們辛苦了~(抱)

22.JPG

其實我陪浣熊玩也是很累的,大家可以給我個鼓勵嘛拜偷~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