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小浣熊,他很會吃吃吃,也很會規劃行程。

 

這次到東京,決定搭捷星日本,因為比較便宜,然後時間聽起來可以玩的很划算~

(後來發現太划算的時間年紀大了玩起來有點累啊...)

我們坐的是02:05am的班機,所以到了機場辦好出境之後決定找個地方歇歇。

於是在隔壁的候機室找到了極符合人體工學好好躺的躺椅~~

1.jpg

而且旁邊還有充電的地方、廁所&販賣機,超級方便的。

為了用行動感謝桃園機場這麼貼心的服務,我決定投個飲料來喝喝。

小浣熊說好啊,然後竟然背著我投了一罐

八寶粥!!!

2.jpg

其實投一罐八寶粥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八寶粥是無辜的。

可是這個浣熊在剛剛的剛剛的不久前,才在跟我說很擔心這種怪時間上飛機之後不知道吃不吃得下飛機餐...

(是的,我們買的是有供餐的組合,還有坐在第一排,腳可以伸超~~長的喔!)

然後現在就給我投了一罐很有飽足感的八寶粥是哪招?

 

然後休息了一下,跟親朋好友分享了一下八寶粥之亂後,我們就登機摟~

第一排可以優先登機,坐著看大家登機也是蠻有趣的。

而且發現捷星竟然是小浣熊友善專機ㄟ!

3.jpg

不過大使是一隻戴眼鏡看起來很聰明的小浣熊,不像我的小浣熊,在發動八寶粥之亂後,上飛機第一件事竟然是

看。菜。單。

4.jpg

誒,看來不管幾點,小浣熊的胃都是歡迎觀臨的喔~

捷星的餐點其實還可以,有的還有和小浣熊聯名喔!

我們點的是漢堡寶,雖然有一點加熱過頭焦焦的,可因為我本人愛吃焦焦味所以也是完食。

5.JPG

然後吃完睡個覺醒來發現天色漸漸光,也即將抵達日本摟~

6.JPG

到日本的時間是早上的6點左右,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降落在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是一個新的沒去的領域,不過規劃得很好,沒方向感如我都能順利得找到前往第二航廈的路。

(有兩種喔,一種是搭接駁車,一種是搭11路公車,跟著地上的不同色跑道走就可以到摟)

 

然後時間還早,飯店一定不會讓我們so early check-in,所以我們就先寄放個行李然後出發逛逛。

值得一提的是,京成上野APA真的離地鐵好近喔!!!

一出來就可以照到了ㄟ,就是過這個小馬路就到摟~

之前就覺得他好近,想不到這麼近啊啊啊!

(可是最近的這個出口沒有手扶梯喔,行李要搬一下下)

7.JPG

 

安置好行李後,懷著仍然感嘆不已怎麼這麼近的心情,咻一下又到車站了前往日暮里吃早餐。

雖然廣仲說吃早餐是很ROCK的事,不過要不是今天太早不能check-in,還真想躺下來補個眠ㄟ...

隨便挑了一家復古風味的咖啡廳,是日暮里的特色。

老闆娘阿姨似乎也還有點睏,不過肉桂土司還蠻好吃的。

8.JPG

9.jpg

然後因為我的小浣熊還覺得餓,又把週遭小食吃了一下。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因為晚上和駐日代表有重要的約,(其實是想check-in補眠了),所以也沒有待很久就回上野了。

啊,可是回上野站後實在無法克制和好久不見的小海老見面的心情,所以就先買了一盒。

這個真的好好吃!!!

17.JPG

我是罪惡的女人,這趟應該吃了三次學齡前小海老。

晚上和揪感心的駐日代表吃飯,拿了五月天演唱會的票實在好開心~手比愛心~眼冒愛心~

然後也check了第一個清單星巴克布丁,這麼簡單就完成我也好佩服我們的效率喔。

18.JPG

小杯子超可愛,上面還有寫不同的話喔~(hello啊,smile:)啊,還有have a good day之類的)

白色的是一般原味,黑色的是巧克力。

 

和駐日代表吃飽聊足後,買了零食回飯店進行入境隨俗2/3節分丟豆子的活動。

19.JPG

20.JPG

到底是有多愛令苟啦

22.JPG

豆子是7-11買的,還附面具喔~

 

是說節分除了丟豆子之外,還有默默吃掉一整捲惠方卷的習俗,不過我們太飽了就沒有買了。

(原來小浣熊也是會飽的!)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