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重~要的事,不是幫誰提著哈樓凱蒂袋子,也不是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

是和阿信買辣在日本重逢的日子~

這次真的很感謝駐日代表友人協助購票,讓我們可以一探武道館內部的秘密~

我的小浣熊雖然是一隻摸摸咕咕的小浣熊,可是今天非常優秀,迅速又準時的讓我們到了武道館門口。

1.JPG

雖然他一路一直mur說不會人很多啦,可是事實勝於熊辯,現場人。超。多。喔!

然後聽到中文的頻率之高我以為我在小巨蛋外面~XD

週邊商品有點點小失望,不過賣關關的也是蠻多。

2.JPG

3.JPG

我問小浣熊說他要買螢光棒嗎,得到秒回覆說不要...超不給面子的...

但我有買喔! 因為我是真五迷。(挺胸)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的棒棒在上一場Re:天空之城的時候明顯lag,跟不上大家的顏色變換很難受啊啊啊

4.jpg

 

5.jpg

武道館的裡面長這樣!!

放國旗還蠻有趣的,而且我覺得燈光音響效果都蠻好的喔~

 

日本演唱會的票是均一價,然後看運氣得到哪邊的位置。

這次我們抽選到的位置蠻後面的,看到公佈座位時其實有點桑心... (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好位置呀?)

可是我覺得武道館蠻優秀的,雖然他的坡度很陡,走道又窄,進出位置時很容易就跌到谷底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樣,雖然位置很後面,可是看到的阿信比小巨蛋二樓大ㄟ!!

而且也不會被前面的大頭擋住 (上一場在小巨蛋搖滾區可前面的人頭又大又高還兩個,完全看不到阿信的下面啊...)

6.JPG

還有即時翻譯機超酷的!!

垃圾話樂團超好笑的,在那邊說什麼五月天的好大啦~XD

7.JPG

還有怪獸的小ㄐㄧㄐㄧ,到底是怎麼讓翻譯機秀出ㄐㄧㄐㄧ的啦!!

8.JPG

小浣熊的朋友綿羊拜偷,竟然沒買票偷跑進來了!!!

9.JPG

10.JPG

11.JPG

看完覺得好精采喔,好笑的地方好笑,也在異鄉重溫了看DNA時的感動。

 

然後懷著可以捕獲野生阿信讓他請吃燒肉的心,前往每來必吃的燒肉秘苑~

(http://www.ueno-hien.jp/tempo,附官網有中文超體貼的)

(地下鐵都營大江戶線 新御徒町站 A2 步行1分鐘就到摟! 雖然大江戶線在好深的地底下,但我覺得這站出來馬上就到了好方便)

(又,昨天和信兒心有靈犀都吃了喀茲洞,可惜沒遇到讓他請吃最貴的阿~XD)

12.JPG

小浣熊本日最開心應該就是看到眼前的肉了。

是說他裝什麼真五迷還穿T-shirt來啊!?連螢光棒都不買了ㄟ!!!

13.jpg

然後我們好餓,點了好多,還有白飯+拌飯~XD

19.JPG

14.JPG

15.JPG

覺得他今天的肉好美喔~

18.JPG

16.JPG

17.JPG

然後吃飽喝足,等不到阿信,只好怒烤小浣熊肉了~(誤)

註: 小浣熊有平安的和我回到溫暖的飯店喔~

     還又買了消夜喔!

     我超善待我的小浣熊的,動保團體不要來找我嘿。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