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13天日本行中,唯一一次浣熊在每間店大採購,然後我空手走出店門的事。

 

浣熊喜歡YOH桑不是一天兩天了,之前也特地跑到日本看YOH桑的比賽真的蠻誇張。

(是說還好那時我還沒和浣熊在一起~XD)

(好啦,我也是特地跑到日本看五月天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總之,這次陽岱鋼剛加入巨人隊是不是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所以今天的野球行程非常道地的從MLB CAFE開始!!

1.JPG

放了很多相關的東西,我是都看不懂啦~但喜歡的人來應該會很開心。

2.JPG3.JPG

然後用餐區還有比賽可以看喔~

4.JPG

矯情的OREO冰沙是浣熊點的,我的是莓果什麼的。

5.JPG

請浣熊幫我拍低頭喝果汁的樣子,他拍成這樣這麼低,啊我臉是有這麼難以見人就是了...(怒)

6.JPG

我們點的漢堡和甜點,我覺得還算OK,不過就是普通的漢堡+偏貴的價錢。

7.JPG8.JPG

9.JPG10.JPG

 

結帳的地方很像賣票亭還蠻促咪的。

11.JPG

真的嗎?

12.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來到野球殿堂博物館

然後其實我對棒球真的不是很了解,所以下面內容加減看看就好摟。

這是王貞治,我難得聽過的球員~XD

13.JPG

14.JPG

王桑第756之全壘打紀念碑,原本只拍了第一張要走,浣熊說"你不跟他合照嗎?真的很失禮ㄟ~",所以我就拍了。

然後要幫浣熊拍他竟然不要...

15.JPG16.JPG

這些也都是浣熊說"這是什麼什麼,不拍嗎?",然後我才拍的,可是拍了回來現在看我也不記得什麼是什麼了啊...

17.JPG18.JPG

這個我記得,因為紙吹雪也留下來展出也太有心了吧!!

19.JPG

然後展區有很像看棒球的椅子讓大家假裝感受一下那個氛圍。

這張不小心太亮了,才發現原來過亮看起來膚質比較好ㄟ!難怪妹ㄚ都調超亮亮到沒五官那樣。

20.JPG

浣熊選手準備上場了!!

21.JPG

GOGO宜得利!GOGO小浣熊!

22.JPG

結果浣熊選手失敗了...懊惱的跌坐在地。

26.JPG27.JPG28.JPG29.JPG

決定派出芭貝選手來幫浣熊報仇。

可是一上場浣熊就跟我說我站錯位置了~XD

23.JPG

回到正途,使出王貞治前輩的獨腳站立打法!

24.JPG25.JPG

可是這機器根本是日本人派來打擊我們的信心的嘛,從頭到尾玩了半天沒人成功打擊出去過啊...

所以歡送浣熊選手離場,結束這個行程。

30.JPG

下一站來到的是TENQ宇宙博物館

我最喜歡宇宙啊,銀河啊,月球啊之類的氣氛了。

這裡據悉有好凹凹凹凹凹大的好像在宇宙看地球的宇宙感觀景室(?)喔~

不過裡面不能照相,我們是稱職的旅人,所以抓個官網圖給大家看看喔!

其他還有一些互動式的小遊戲,蠻好玩的,又很涼,有興趣也可以在官網看到喔~(顯示為懶得打)

31.png

逛完之後有一區專門讓大家拍照的地方。

從宇宙飛行回來的浣熊夥伴。

32.JPG

干內DREAMWORK的月亮。

33.JPG

浣熊躺上去了!不負眾望的躺上去了!

34.JPG

拯救地球的浣熊超人。

35.JPG

為了這張拍超久,不是我們難搞,是遇到了對拍照非常有要求的工作人員。

他堅持要我們的腳都有對到階梯,很像真的在爬那樣,然後又很堅持要照到右邊那一整排我們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的字,一個字都不能被浣熊檔到那樣~XD

親切的攝影大師工作人員拍出來的成品像這樣~

36.JPG

還跟著我們跑到外星人專區,一樣堅持要我們都戴上外星人的耳朵拍照~XD

可是外星人自己沒有耳朵ㄟ!?

37.JPG

TENQ VERY MUCH超裝可愛的~可是念起來好得我心~

38.JPG

紀念品專區也很好買,我花了好大的努力刪刪減減我的慾望。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辦的展覽什麼的紀念品區都爛爛的)

然後發現這本書!為什麼連日本人都要霸凌水瓶夥伴啦!!什麼外星人的友達啦!!!

39.JPG

然後出來天都黑了,剛好可以進行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戀上義大利燈飾展

不過這個紀念日義友好150週年的展覽已經結束摟!

40.JPG

糊糊的東京巨蛋蠻可愛的。

41.JPG

42.JPG

43.JPG44.JPG45.JPG

46.JPG

 

47.JPG48.JPG49.JPG

發現了一面照起來好瘦的牆~~

50.JPG51.JPG

還有閃亮亮階梯。

52.JPG53.JPG

會變色的很漂亮的隧道。

54.JPG55.JPG56.JPG

57.JPG58.JPG59.JPG

花圈隧道也超美,但很難照到沒有人的景,畢竟他很長,前一組人還沒走完馬上又會有別組人加入...

60.JPG61.JPG62.JPG

63.JPG64.JPG

最後去坐了大觀覽車,從空中看也蠻美的。

65.JPG66.JPG67.JPG

默默竟然也在東京巨蛋待了一天,這是當年住東京巨蛋飯店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的吧...

然後來看一下戰利品,拍起來很像也不多,可拿起來真的是好大一袋啊!

是說初入團紀念感覺是真的蠻值得買的ㄟ,畢竟能有幾個初入團是吧~

70.JPG

宇宙博物館我是成年人了只買了這些。

其他還有各式各樣像五月天頑固裡面那樣的小太空人啦,太空人食品啦,銀河感的雨傘啦,通通都好想買喔喔喔喔喔喔喔...

71.JPG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