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關於雅室牛排的事。

台北有名氣的老式牛排館有幾家,其中我吃比較多次的是雅室牛排Steak Inn,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次去吃雅室的時候已不可考,然後有和浣熊去吃,也有背著浣熊去吃的~XD

就我能找到的照片和能喚回的記憶,差不多就是接下來寫的那樣摟~


這次是背著浣熊去吃的,請大家不要告訴他。

一開始先登場的是在碗裡包著棉被睡得很舒服的樣子的歐式手工麵包 。(這張照片我已經把他的棉被掀開了拍謝)

他好好吃,所以我每次自己的份2個吃光光後,同行的人如果說他不吃怕等下牛排吃不下,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他吃掉~

1

然後是他們很招牌的招牌酥皮蘑菇湯

皮很酥,酥酥的單吃泡到湯裡吃都很好吃,也不會有很膩的奶油味。

(這張照片只有照到皮是我失職了,可大家可以看到他皮真的烤的十分漂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黝黑膚色的酥皮。)

2

然後是前菜阿爾薩斯焗田螺應該是生牛肉的東西。

焗田螺很好吃,之後幾乎都會吃他。生牛肉現在菜單上似乎是沒有了。

43

然後就是主菜了,我是衝著鵝肝來的,所以也沒什麼考慮的選了 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6oz.)襯嫩煎鮮鵝肝

他的的確確沒讓人失望,鵝肝蠻大塊的,單吃跟配牛排吃都蠻濃郁的,我覺得好好吃。

盤子邊邊放的沾醬中間那個是芥末籽,配起來超好吃的!

56

另一個是什麼牛排我忘記了,不過記得也是蠻好吃的。

7

甜點的話壽星的會點上蠟燭喔!

1011

然後最後會有飲料。還有還有,每個桌上都會放新鮮的花喔!據系是老闆的堅持,對客人的心意。

913

然後我覺得我那時候真的比較瘦...

和浣熊在一起之後就越來越胖越來越胖越來越胖...

812


然後這次是和浣熊去吃的,可以看到這次有照到在被窩裡的麵包和酥皮濃湯的湯了~XD

1415

前菜還是有焗田螺,跟另一個款新朋友。

1716

然後主菜一樣有鵝肝牛排跟另一個浣熊點的份量比較大的牛排。

(這時候的鵝肝還維持跟之前一樣的水準)

181920

這時候的我跟浣熊也還維持跟交往前差不多的胖度...

2122

甜點一樣是巧克力布朗尼,跟新朋友起司蛋糕。

23


然後又是背著浣熊去吃的。

這次是中午去,不過因為我還是想吃鵝肝牛排所以就沒點商業午餐。

友人點了商業午餐的 雅室舒肥美國牛小排 ,可是照片一直傳不上來,就看下一個浣熊吃的吧~

(對,我沒耐性,試了幾次都不行好煩喔就不想用了)

2527

然後一樣有焗田螺。跟花。

2433

然後甜點一樣有布朗尼,加入新朋友焦糖布丁,我覺得焦糖布丁也蠻出色的,不輸給招牌布朗尼。

飲料也可以選果汁,看當天是什麼口味。

303231


然後是浣熊生日,我們又去吃了。

壽星有招待酒,浣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都是我喝的~

3435

一樣點了焗田螺,浣熊吃魚,加入新朋友鮭魚。

3637

然後他這次的看起來沒有之前那麼好吃了。

那底下的一攤液體不知道是什麼...

3839

40

可以看到這時的我們已經開始所謂的幸福肥(嗎?)

真的讓人感到好不幸福喔...

4142

生日一樣有甜點點綴,可教父牛排是除了甜點之外再送一個蛋糕很像比較大方齁

43

是說我為浣熊boy做了微透光當神秘小禮物,那個卡比例大小超可愛的~

44


然後是最近一次和浣熊去吃的商業午餐。

午餐有附很普通的小沙拉,跟包棉被的麵包。湯倒是跟晚上一樣可以任選很不錯,不是一般的公司湯。

4546

湯我這次終於忍痛放棄酥皮,改點了 牛排館起司麵包洋蔥湯 ,我覺得也不錯。(左圖)

浣熊點了 經典蕃茄羅宋牛肉湯 ,我覺得味道也還ok。

可是很肯定的是,下次還是會點酥皮。XD

4748

主餐有兩款牛排,我們各點了一款。

我點的是 爐烤美國沙朗牛排 (6oz.)  ,我覺得這個500多算是很划算的,吃完也不會不飽。

可是今天服務生沒有來放芥末籽那些有點失望。

5253

浣熊點的是 雅室舒肥美國牛小排 (8oz.) ,這個我們都覺得不好吃,反而還要700多,不是很划算。

495051

說到這裡有件事蠻不好意思的,因為他午餐除了這兩款牛排外,也有一些煨牛肉之類的選擇。

但我原本以為浣熊一定也是覺得既然特地來吃了當然是吃牛排,所以還特別留了8oz的給他怕他吃不飽。

結果他竟然問我 俄羅斯煨牛肉雅室舒肥戰斧豬排 哪個比較好...

我就很順說出口蛤你不點牛排喔?然後浣熊就點牛排了~XD

 

商業午餐有附飲料,但沒有附甜點,甜點要加價150,我們等下要去吃法朋,所以只加了一個~

5455


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好累喔,我真心覺得可以寫各家店大評比比較表的人好厲害。

光寫同一家店分4次我就頭暈了...

(很大的因素是照片上傳怪怪的好難用)

 

有興趣可以去雅室牛排Steak Inn官網看看摟~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然後也來我們 FB看看、按個讚、留個言嘛~~

不然我怎麼有動力繼續罵浣熊呢~XD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