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關於迪士尼的新朋友-STELLA LOU史黛拉兔的事。

那天和浣熊去吃飯,要離開前我去了廁所一趟,回來就發現浣熊竟然馬上約了別的女人陪吃!!!

1

被我抓到了吧!!!還是這麼三八腳隨時都在內八的女人~XD

2

好啦,其實這是浣熊準備的驚喜小禮物,還有卡片,超開心的~眼冒愛心~手比愛心~

(ㄟ,可是我發現史黛拉兔他竟然在偷抓浣熊的餒__頭ㄟ!!! 難道...)

3

嬌滴滴的內八兔竟然是這樣像被綁架一樣偷偷帶來的~XD

他耳朵真的好長喔喔喔喔喔喔喔!

45

帶他回家以後擔然就要讓新朋友和家裡的達菲和雪莉玫團聚啦~

是說因為我之前買的是15週年紀念版的,所以比較小隻,內八兔在他們旁邊根本就是巨兔啊!XD

然後,講到15週年,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只買了雪莉玫,浣熊看到以後就一直靠邀說你沒買達菲雪莉玫好孤單好可憐喔...

後來剛好15週年還沒結束我就又去了一次迪士尼,所以就決定再買下達菲讓他回台灣與雪莉玫團聚,畢竟15週年活動竟然還沒結束根本神明旨意叫我買嘛是不是~

然後勸敗王浣熊又在旁邊靠邀說那、不一起帶那隻貓回家嗎?

啊可是我有羞恥心我是大人我不好意思買一堆娃娃回家啊,然後浣熊就說那他買好了,然後回飯店以後就一直跟我說: ㄟ我剛剛到底為什麼花了1千多台幣買了一隻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東西啊....

(但我承認傑拉東尼這名字真的很難記~XD)

所以傑拉東尼現在住在浣熊家,可是啊,他也是15週年版的,所以...早晚還是要再去帶一般版的達菲雪莉玫傑拉東尼回家的~(耶)

迪士尼真的是個大坑啊啊啊啊啊啊啊...

6

我那次有買小的傑拉東尼,因為他穿得好趴,有古馳風~XD

7

內八兔的背影,耳朵好長有先用黑塑膠線固定,自行再剪開即可~

89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FB專頁PO這篇時有提到的關於愛的故事。(是的,一樣是複製貼上我懶惰。)

 

雖然我常常在機車浣熊又懶又慢吞吞,可是他其實是個非常優秀的男朋友。

雖然說比較是不好的,但就是有過比較,才能夠知道什麼事都不是理所當然的、是每個人都願意爲對方做的,讓我們看看下面的故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非常喜歡過節的人,也不是要怎麼大慶祝普天同慶吃豪華大菜還是怎樣,就只是單純想要ㄧ個過節的感覺,畢竟每天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也是蠻無聊的一件事。

前任是個不愛過節的人,每次都說這是個商人炒作的節日,堅持不過節,啊我就覺得炒作就給他炒作啊,反正平常也是要吃飯的啊,稍微配合ㄧ下會死喔,然後每次的每次的節日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吃個飯,收下我準備的禮物,送我空氣,然後不時再搭配找個架吵,實在是有夠機歪的了。

而浣熊不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沒有特別說好,除了ㄧ般大眾會過的節日之外,我們很有默契的、在每個月的那ㄧ天、會ㄧ起過第__個月交往紀念日。
不會特別去吃什麼了不起的食物,僅僅是ㄧ起吃個飯、交換卡片、然後浣熊會送我ㄧ朵花這樣,其實現在想想也蠻妙的,怎麼會就這樣不約而同的想到要過這個紀念日、又不約而同的寫了卡片呢。

所以我說,這根本跟怕不怕被商人炒作Aㄧ筆無關,是有沒有心、願不願意而已。如果ㄧ個人永遠都是你要配合他所有的ㄧ切,而他只是過節陪你吃個飯都不肯,那我想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然後,請容我再誇ㄧ下浣熊,前幾天是我們交往第26個月紀念日,(是的,就是這麼不乾脆的月份的紀念~XD),浣熊竟然捕捉了ㄧ隻住在日本的三八內八兔給我耶~
新朋友和達菲他們團聚了,超開心的啊啊啊啊啊~(眼冒愛心手比愛心)


好了,想接收第一手的浣熊消息請到FB專頁按個讚吧~

謝謝大家~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