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一家蠻不一樣的錢都涮涮鍋。

大家應該在想錢都不就是那樣,有什麼好寫分享文的,江郎才盡了吧你!

不不不,各位熊友們,我跟你說,這家[錢都涮涮鍋光復店]比一般的錢都優秀很多喔~

 

第一,就是他的店面很大家,然後位子蠻多的,也不會太擠,是可以舒適用餐的環境。

 

 

1

第二,就是他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00~凌晨12:00,中間不休息喔!

我們實在是在下午2.3點或是晚上9.10點的時候吃過太多閉門羹了...

店家不約而同的都在下午休息,那肚子餓浣熊爆走咬人怎麼辦...(好啦其實肚子餓咬人的都是我啦~自首輸一半)

所以只要是怪時間要吃飯、或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們幾乎都會來這家。

2

可以看一下他的環境是不是比一般錢櫃好很多~

桌上都會放花,五月母親節是放康乃馨,之前是喜慶文青風的乾燥花。

還有上面懸掛的冰塊會亮喔~是不是很有氣氛~XD

4

噹啦! 這個簾後不是最初的心、是錢櫃風廁所喔~ (這首歌有人知道嘛? #顯示為老派)

5

你看他廁所根本錢櫃的啊,跟一般小家錢都很擠的廁所不一樣。

67

然後來看菜單,有一般的也有比較貴的。

我們試過幾種比較之後,後來幾乎都點高級沙朗牛(NT.300)。

8

每次來看到白飯就會想到之前在這裡發生的一碗飯的故事~(溫馨)

Huh?什麼?你不知道一碗飯的故事?

就叫你加[FB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及限定分享的消息了嘛~啊你就不加就不加就不加,耳朵這麼硬,那我就...

就複製連結再給大家回味一下感人的浣熊情~XD (拜偷大家讚一下粉絲專頁嘛~~~)

9

這個是菜盤,他配料其實算蠻多的。

10

今天店員推薦新的特級熟成霜降牛肉鍋,弱腦波如我就點了。

他本人長這樣。

1112

附上日式極簡風擺盤的煮熟的霜降牛肉。

我覺得他是吃的到肉味的牛肉還不錯,浣熊覺得拿來燒烤應該更好吃,賤人建智摟~(建智不要打我)

13

這個是我們一般點的高級沙朗牛,但他今天長的比較不上相一點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

他比較厚,所以是比較有口感的牛肉,我覺得這個價錢這樣算很不錯。

14

一樣,獻上極簡風擺盤給大家參考一下。

他比較大片這樣。

15

這個是五月滿500送一盤肉送的肉,我們選的是培根牛,不過這個活動已經結束摟~

16

日式禪風的擺盤照~

他就是一般的牛肉,比較嫩、比較薄有油脂這樣。

17

然後他這邊一般錢都該有的他都有,還有更多。

飲料有多附上仙草甘茶跟蜂蜜檸檬的選擇。(冬天來的時候附的是洋甘菊熱茶)

18

然後冰淇淋有兩種,一般挖的那種跟擠的那種霜淇淋。

19

霜淇淋我們這次吃都覺得牛奶味有變濃ㄟ!跟外面賣得差不多,好划算喔~

我一心想著今天要照相要擠漂亮一點,結果反而擠成這樣...orz

(浣熊是真浣熊,他有上次熊族大會開會時和貓熊合作的聯名踢)

20

我們的集點卡集滿了!

可是每次都好飽根本無法換來吃啊...

但這個活動也結束摟,不再發新卡了,好可惜喔...

21

各位熊友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高麗菜小妹說的粉絲團看看摟~

(戴什麼鄉姑阿超三八的~XD)

我覺得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這間很方便,冷氣夠冷夏天也可以吃,店員也都很親切~

22

最後,附上傑拉東尼看著他的食物浣熊肉吃食物便當的照片給大家~

看了有沒有超想吃飯的~XD

23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