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寫我和老派浣熊在北投春天酒店住一宿的感想吧~

地址: 11243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  02 2897 5555

我們是在agoda訂的,跨年價+早餐是NT.7,200。

以跨年的價錢來說我覺得算還可以,而且因為浣熊跟我每次都很晚才決定,所以其他間要嘛沒空房了要嘛就爆貴的...

想想北投春天酒店在早期也是當地的望族飯店,去感受一下老派飯店的風情也不錯,所以就訂了。

Check-in之前,2017的最後一天,老派的我們還去拍了大頭貼喔~

真的好懷念喔~~~想當年國高中的時候下課沒事就會去拍的呀~~~
0.jpg

好啦,然後我們是開車去的,他離北投捷運站有一點距離喔,看到春天到了招牌莫名覺得有趣,很想問到底是誰的春天到了恭喜他一下~XD

1.jpg

春天到搂~門口長這樣,車停在門口會有人幫忙開去停。

2.jpg

然後他有很明確的說明會收取服務費這件事。

47.jpg

這天大廳人很多,有泡湯的也有住宿的,因為我們買了很多心心念念的北投小吃東西超多的,所以就派浣熊去辦check-in。

3.jpg

我負責顧行李(食物)。

4.jpg

搭啦~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食物在他們的桌上攤開~XD (這明明就是辦公桌)

不過可以看到這個桌子隔一片木板接著床,他沒有很穩固,所以每當我想要坐在床上靠著背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會往後移...

沒辦法靠背這件事對脊椎不好的人來說有點辛苦...

5.jpg

在我忙著當敬業的布洛克做紀錄時,發現偷吃的浣熊了!

6.jpg

好啦,乾脆一起吃好了~XD

啊,但有一點蠻貼心的,因為我們訂的時候已經沒有一大床的房型了,所以我們是訂2小床的請他幫忙併起來,他們有併喔!

而且有稍微再鋪一個薄墊,所以縫隙不太明顯。

7.jpg

控制燈的按鈕也是老派飯店的轉鈕式喔! 我覺得很可愛~ (有捏浣熊餒餒頭的親切感)

8.jpg

桌上的檯燈有隱藏式抽屜喔!

9.jpg

我把卡片藏在這裡,浣熊花了很久才找到~XD

10.jpg

看了非常習慣的浣熊發懶照。

11.jpg

他的電視有點小,坐在床上看有點吃力,可能因為他房間算大的關係。

12.jpg

冰箱在電視的下面的下面,馬上被我們的最愛北投紅茶填滿了。

紅茶介紹在這裡

13.jpg

然後開吃,由左而右分別是 陳季炸雞、大塊牛排、阿宗蚵仔煎和明泉紅茶。

14.jpg

我覺得大塊牛排是好吃的平價牛排,肉超多的,還有牛角麵包跟湯,才200。

15.jpg

蚵仔煎也很好吃,他是酥酥脆脆的,我很怕勾芡太多的那種,但這家不會,醬也好吃。

16.jpg

陳季炸雞很香喔!聞到真的是立刻就想吃,我每次一買就會在車上偷吃~XD

17.jpg

吃飽之後繼續來介紹一下浴室吧~(嗝)

他通往浴室的門是不能鎖的喔。

18.jpg

打開長這樣,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洗手檯,正前方是溫泉池。

19.jpg

廁所。

20.jpg

洗手台。

21.jpg

備品是一般的那種,不是A----或是歐-丹那種。

22.jpg

淋浴間在溫泉池旁邊。

23.jpg

他有貼一些注意事項跟警示標誌。

我覺得很必要,因為他很像有觀音石跟紅檜兩種浴池,我們這間是觀音石的,真的很滑啊啊啊啊啊~

大家務必要小心喔,不過我現在到任何一家泡溫泉都很小心就是了。

24.jpg

浴池蠻大的,而且撇開滑不滑這件事,他其實長的蠻有味道的。

25.jpg

水量也蠻大。

26.jpg

他這家是 白磺溫泉 ,然後說比較靠近源頭,所以泉質很好。

我是覺得顏色看起來是蠻濃的,然後的確泡完也有舒緩的效果,北投的溫泉泡起來都蠻有感的。

27.jpg

人家溫泉配清酒,我們配的是POCKY喔~XD

28.jpg

給大家看溫泉的濁度。

29.jpg

我手上拿的備品盒裡面有一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打開一看發現是浴帽喔~

(原本以為是用過的化妝棉~XD)

30.jpg

然後他也有提供浴衣,樓下櫥窗有販賣,有藍色跟粉紅色,不過房間內附兩件都是藍的,難道老闆看穿我是男兒身的真相了嗎?(誤)

31.jpg

拖鞋就是有附一雙大的一雙小的了,而且他還說請帶我走,不帶很像很沒良心~XD

(但狠心浣熊一度還是不想帶喔)(拖鞋哭哭)

32.jpg

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台灣,倒還真的是沒穿過和浣熊一樣顏色的浴衣ㄟ~

33.jpg

然後我們來之前看到某個部落客有推薦他們家的蛋糕,所以我一路上心心念念的都是要下樓去買蛋糕。

補拍一下大廳的聖誕樹,櫃檯人員很好心還幫我們拍了兩張。

34.jpg

這個我拍的,浣熊站了一個非常吃虧的位置~XD

35.jpg

然後終於要買蛋糕了!!!

36.jpg

可以看到他種類算不少。

37.jpg

浣熊很猶豫要選哪個。(天秤座障礙)

38.jpg

最後他選了這個,選擇的原因是秘密。

39.jpg

下圖右邊是浣熊選的那款,店員拿了聖誕老公公的給他,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不過我們想他都寫了新發售了,應該是新口味用舊的用不完的裝是這樣吧。

結果一吃,恩,聖誕老公公沒有味道,而且也不像食物,所以舔了他的腳之後就擺到一邊。(原本以為他是糖霜做的啊...)

然後吃其他的部分,乾,味道超怪的,而且中間那層奶油是硬的,感覺說是從聖誕節放到現在還在賣也合理的那麼硬喔...

所以這個蛋糕我們各吃了一口之後就沒吃了。(180啊啊啊啊啊啊...)

 

左邊是我選的,味道就還OK,但他上面寫WEDDING我也是有點無法理解,價錢也是100多我忘了。

可是因為浣熊怕我吃不夠,這個蛋糕他只吃了一口,剩下都是我吃的,不知道跟後來半夜到隔天早上我一直拉肚子有沒有關係...

那個,以上都是我們自己吃過之後的想法喔~每個人口味可能不同,所以只是給大家參考喔~(害怕)

40.jpg

然後我們就一邊唱自備的KTV一邊懶散的等跨年。

這個麥克風是浣熊買手機送的,音質不是很好,然後聲音也不大,所以隔壁才沒來敲門叫我們閉嘴。(誤)

不過因為是免費送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表現算OK了,而且他附的音箱(下面那個圓圓的)擴音效果就蠻好的喔~

41.jpg

然後終於等到信ㄦ出現和我們一起跨年了~(眼冒愛心)

(浣熊白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直播的時間差還是網路的關係,信ㄦ的倒數和101的差了20秒左右ㄟ~XD

42.jpg

然後我們決定不睡等吃早餐,因為等洗好澡什麼的準備要睡時已經要4點了...

而且我一直不時衝廁所拉肚子啊...(氣)

43.jpg

他早餐從7點開始,也是在幽雅18,昨天買蛋糕的地方。

總類就是基本的那種,有炒菜類,可是因為我一直拉,再加上對他們的東西有點失去信心,所以就只吃了吐司跟麵包之類的。

浣熊有吃,他覺得還OK。

44.jpg

座位長這樣。

45.jpg

看哪,浣熊開吃。

啊,他的蘿蔔糕跟蛋餅我有吃一口,覺得還OK。

回房間後還是又拉了一次,然後決定睡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然後就退房了。

46.jpg

退房之後,2018的第一站,還是明泉紅茶~XD

兩個人買四杯不知道是哪招。

我覺得除了一般的紅茶之外,酸梅紅茶也很好喝喔~

48.jpg

總之,簡單來說的話我覺得北投春天酒店的房間跟溫泉很不錯,可是食物的部分就不推薦了。

(推薦大家吃蛋糕的部落客我真的有點想找他問問他當初到底吃的是什麼口味啊...)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搂~(用紅茶乾杯)

49.jpg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FB粉絲專頁正在辦歲末年終浣熊感謝您尾牙抽獎喔!

快來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posts/408264006270838

中獎率很高的啊~~(汗顏)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