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去北投一定會吃、就算沒去北投如果想吃就會衝北投的兩樣小食。

首先登場的是~微笑碳烤選手!! (還是要+燦爛的?)

!2018更新!啊那個微笑炭烤北投市場店已經沒了,大家不要撲空嘿!(寧夏夜市的應該還有,可是味道差一點)


我必須說為了找到我去的這家地址真的是快把我耐性用完了...

因為我只知道他就是在北投市場裡面啊,啊可是網路查查有些看起來是的又不是,總之連結附的那個是我覺得寫的最清楚的了。

截個地圖給大家看一下,就是中間有一碗飯那裡。

他蠻便宜的,雖然已不再是10元碳烤,但12元比有些地方還是便宜啦~

而且重點是口味啊,他是重口味有點點辣有點點甜但不會太甜的那種。

我不喜歡甜的碳烤,所以這家才會固定成為愛店。

沒辦法到北投的時候他在寧夏夜市也有一家加盟店,可是我覺得味道不太一樣,寧夏的偏甜我沒那麼喜歡。

不然就是捷運市政府那邊有一家焦糖楓也蠻好吃~

1

是的,我們有兩張號碼牌,因為我們買了兩包啊~

(我們就是胖...不要管我們...)

下面是一包的分量~也就是一人份~XD

2

這包是我的,可以看到我照得很爛~XD

但他好好吃,而且主要照這麼爛還要給大家看的原因是有照到我要講的主角-玉米。

這篇分類不在[浣熊吃吃吃]而在[關於愛呀]的原因就是在這。

 

不知道大家的男朋友/老公/男性友人對 [在車上吃東西] 這件事有沒有啾機歪呢?

"不要在車上吃東西""不要吃有味道的會散不掉""不要滴下來!!!"

之前啊,愛車如命的前男友,是不會不准在車上吃東西啦,可是齁假設吃餅乾好了,掉了一片碎屑下來的話,就算他明明在開車也會看的到喔!

然後開始碎碎唸唸到我找到掉落的那片為止...

開車不專心這樣對嗎!!!(誤)

 

可是浣熊超帥的,那天買完好香的碳烤之後,上車我們立刻大吃啊~那麼香誰受的了~

啊可是你知道吃烤玉米喀喀喀,就算再小心也很容易會掉一兩顆下來的嘛~

浣熊看到整個掉下來的過程完全不以為意不說,我要找他掉到哪裡時,浣熊大大很帥氣的說

"沒關係,我送你回家你下車後我再找就好"

超。帥。氣。

[對車子不拘小節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啊,講到車子我又想到一件事,之前愛車如命前男友的車去烤漆。

烤完之後有一天我帶著禮盒去拜訪他媽,下車的時候禮盒的紙袋的角角不小心刮到車子一~~點點。

真的不誇張,大概就0.5cm不到、很淺的一~~點點。

我當下想說 呀拜,糟糕了,然後馬上很誠摯的道歉了,怎麼說是我不小心傷害也是造成了。

可是他還是生氣,大怒,氣了好久喔。

 

然後對照組浣熊呢,上次去台南,有台機車違規反正就是擦撞到我們的車身了,感覺有點大力。

靠邊停下來看,我覺得媽呀蠻大一道的刮痕,大概是我之前禮盒刮到的6倍長吧~而且很深刻,大概就是刻骨銘心的戀情那麼深刻~(誤)

機車騎士是個看來蠻老實的女生,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他剛有點恍神之類的,然後說他會負責,問我們要怎麼賠償呢?

沒想到,浣熊開口第一句話說的竟然是

 

"你有沒有受傷?"

 

超。帥。氣。

就算他關心別的女人今天這個情況我只覺得他是真男人。

然後對方就說他沒有受傷,但真的很不好意思修理費...

浣熊聽完後說

"沒受傷就好,下次騎車專心點注意點就好"

然後這件事就解決了,浣熊接下來一路上也沒有不爽喔,到了飯店還是跟平常一樣,躺在沙發上發懶喀喀喀的吃了一包碳烤喔~XD

(照片就是當事玉米無誤)

3

好啦,講完女生應該都有受過氣的汽車事件簿,我們回來講食物。

北投紅茶很有名大家都知道,甚至還有只有北投有的紅茶店蔡元益。

浣熊小時候有住過北投,所以他一直自誇自己是真北投人。

他說真北投人都喝這家-明泉紅茶

我也有喝過蔡元益因為我是外地俗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嘴巴試試看差別。

那我覺得是這家比較好喝沒錯。

而且很便宜,大杯才20元,我們都會帶4杯,2杯現喝2杯帶回家。

然後杯蓋上面有時候會有古早味笑話,禮拜一笑話日沒笑話時可以參考~XD

45

夏天看到冰紅茶真的好舒壓喔喔喔喔喔喔喔~

6

然後順便介紹一下通常會跟北投行程放在一起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

為了確定是哪一家分店我把我剛查完微笑碳烤後僅剩的耐心也用關關了...

因為以地址地圖位置來說這家都是士林店,地址是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 。(也就是我附的連結那家)

可是FB士林店打卡的地址就不是這個啊,搞得我好亂喔喔喔喔喔...(摔滑鼠)

總之,富樂我吃過三家分店,這家是味道好、位置多、停車又比較方便的。

另一家在捷運站附近也ok,可是人比較多又不好等。

另一家在市民大道,優點是比較近,但湯頭味道比較差。

 

他的湯頭喝起來是湯,不像有的會有水味。菜盤沒照就下下去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7

我的飲料大軍。XD (還有好大一碗香菜)(啊,他還有泡菜可以當小菜喔)

他會送上熱茶,然後可以自取的飲料很多種,我最喜歡的是奶茶。

8

我都點鮮魚牛,肉很漂亮照一張~

後面可以看到已不完整的菜盤~XD

9

然後雖然大家說他滷肉飯很好吃可我覺得滷肉飯不配肉跟沙茶,所以我點的是白飯,上面有點小香鬆這樣。

10

浣熊點的是蛤蠣羊,有幾個蛤蠣我們已經先派下去煮湯頭了,所以這張照片對富樂並不公平。

原本的蛤蠣量大概再多個7.8顆,我用珍珠代替一下。

11

這碗好胖的滷肉飯是浣熊的。

12

最後會送上甜點仙草蜜。

13

自取甜點還有冰淇淋。

這杯浣熊幫我擠的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某檢體...XD

14

草莓的看起來就正常多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的~

15

以上,就是我的食記暨關於愛的一些感想啦~

大家也有吃過汽車的虧嗎?

說出來讓我聽聽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嘛~~~

 

我養了一隻小浣熊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araccoon/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