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這次旅行印象最深的住宿。

 

(這次其實住了兩間溫泉旅館,不過想想先寫這間好了。

畢竟月薪嬌妻也已經這麼久了,再不趕快攀個關係很像就太遲了...)

 

這是間位在修善寺的溫泉旅館 [宙SORA渡月荘金龍]

我們住的房間長這樣,有很大的落地窗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黑,看不到庭園的景色了。

1.JPG

然後有一個擺設的台,跟蠟筆小新家一樣,據悉是擺放裝飾的東西來表達對客人的心意的。

旁邊還有一個小辦公桌,覺得超可愛的~~

蓋起來的是電話喔!

2.JPG

來人啊,陪公子讀書!

3.JPG

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晚,所以東西放下後就趕緊先去吃飯了。

看到餐廳門口寫了KAI樣實在很有趣~

原來我的小浣熊姓凱啊~XD

4.JPG

這是今天的菜單。

個人覺得有附上料理長本人姓名的感覺就更厲害更有心一點~

有位負責的阿姨幫我們一一上菜,然後他也會試圖用英文介紹到底讓我們吃了什麼

不過幾乎都是用日文講然後我們看著菜單的漢字裝懂~XD

5.JPG

6.JPG

這是一個會亮的蘿蔔燈,點起來氛圍超好搭~

7.JPG

8.JPG

9.JPG

旁邊放的小花也好可愛喔!

10.JPG

11.JPG

12.JPG

自己煮的牛肉鍋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吃完由用心阿姨介紹的晚餐,我們回到房間準備正式開始不用心的發懶。

(阿姨真的很用心喔!我和浣熊不小心點了不一樣的茶,後來決定了一種跟阿姨說,可阿姨還是特地幫我們泡了兩壺ㄟ!)

21.JPG

床都鋪好了,存心逼人吃飽睡嘛~

可是不行,身為想擠身部落客一族的人,我一定要先加減隨便拍一下環境的! (握相機)

22.JPG25.JPG

 

23.JPG24.JPG

 

26.JPG27.JPG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房間中的小房間很多外,浴缸馬桶洗手台冰箱這些竟然都是粉紅色的ㄟ!!!

也太少女心了吧~XD

 

慶蔡輕鬆的拍完環境照之後,最困難的部份是,挖起躺著發懶的小浣熊讓他換上浴衣然後去泡溫泉啦~

因為這間我們沒有訂到有個人風呂的,也沒有像月薪嬌妻他們那樣被升等(都這麼久了應該不算爆雷吧?!),所以要去大浴池。

大浴池不能拍照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網頁看看,有很現代感的幾何發光戶外浴池喔~

戶外涼涼的泡熱熱的溫泉賞月非常舒服。

30.JPG

31.JPG

泡完回到房間,發懶專家小浣熊竟然做出了一個 暖被桌!!!

是我最愛的暖被桌ㄟ! 是發懶神器暖被桌ㄟ!! 居家必備ㄟ回台灣我都想GOGO宜得利去買了的暖被桌ㄟ!!!

 

果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熊啊~

為了獎勵有心熊,我有幫他泡抹茶配宵夜喔!

32.JPG

(本日終了,未完待續)

------------------------------------------------------------------------------------------------------------------------------------------------------------------------

(史上最短馬上接續)

隔天好不容易在早餐供應時間醒來了,原本要順順利利充充裕裕的走去餐廳了,可有一個很急又不會說英文的北北劈哩叭啦的跑來講了一堆不知道什麼的。

然後一付要我們回房間的樣子,想說難道是因為知道小浣熊很懶所以要讓我們在房間用餐了嗎?

結果回房間等了一下,都沒有人送飯來,所以又趕去餐廳,阿姨癡癡的在餐廳等我們吃飯揪拍謝ㄟ...

 

早餐長這樣,其實有點多,一早很難把這些通通吃完ㄟ...

33.JPG

泡溫泉的螃蟹

34.JPG

回房間發現床被收掉了,真是晴天霹靂,吃飽不讓我們發懶是要逼死誰啦!!

然後震驚之餘,想想北北可能是想進來收床可是發現我們怎麼還在吧~

可是我們預約早餐的時間還沒到,沒出門也是正常的呀,摳男浣熊也想不透,真是個羅生門...

35.JPG

白天可以看到的庭園景長這樣

36.JPG

然後我想把握時光再去泡一次溫泉,小浣熊說他想在房間休息。

所以有心熊又把暖被桌重建了!!

為了享受最佳的發懶時光,這熊都勤快起來了呢~

(我們是稱職的旅人,後來有再把桌子恢復原狀喔)

39.JPG

退房後到一樓的庭園走走,遇到了隱藏角色熱情女將阿姨。

他是我目前見過英文最不通卻又最熱情最堅持要用日文介紹好多東西的人~XD

我很喜歡他。

40.JPG

而且他超愛幫我們拍照,照完第一張我覺得很滿意了景取得非常好。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很徬徨拿著手機不知道該怎麼用的人拍的~

41.JPG

可是女將阿姨還要再拍,一拍再拍~

然後一直說太陽光很漂亮,可以照到舍利什麼的。

所以就變成這樣,太陽是主角,我們是最下面的配角...

42.JPG43.JPG

拍完以後,阿姨說要帶我們去飯店巡禮,盛情難卻。

第一站來到的是阿姨說照起來會變金色的貓咪。

阿姨很興奮的拿著我的相機拍了三張。

44.JPG

然後當然也是要幫我們拍照。

(可以看到這時是木頭色的沒錯喔~開閃光會變金色阿姨覺得很喜氣是鎮店之寶吧~)

45.JPG

阿姨本人,他還說他長得很像那隻貓,看來是真心喜歡他ㄟ~

46.JPG

這個是巡禮第二站樓上的龍的雲的...照片...

47.JPG

第三站回到大廳,阿姨說月薪嬌妻有在這裡拍,還很堅持要我照下這張照片~XD

48.JPG

雖然我那時還沒看過月薪嬌妻,不過當然也是要拍個照摟~

阿姨還是很熱情的幫我們拍,還拍了兩張

49.JPG50.JPG

這趟遇到的日本人都很愛從遠到進的連拍攻擊不知道為什麼

51.JPG

這張是阿姨幫我拍的,原本想叫浣熊拍就好,可是阿姨熱情難卻,還兼任動作指導~XD

阿姨說腳要踩在地上不要懸空比較好,可是結衣他也懸空啊!

阿姨雙重標準啦!!

 

拍完之後終於和阿姨說掰掰,繼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原本想直接打在這篇,因為周圍的景點很近,可看來打不下了,就改篇吧~

 

宙SORA渡月荘金龍

FB在這邊

網站交通在這邊

 

又,小浣熊的FB在這邊

請大家一人一讚救救從森林來城市打拼的小浣熊的人氣吧!

有兩個帳號的話就兩讚也完全沒問題的喔~

~小浣熊感謝您~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