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飲料通去踩新點的事。

最近在內湖江南街發現了一家新的飲料店- [約翰紅茶公司 John Tea Company]

為了不負我爺爺的名聲、不,爺爺應該在想你不要再喝飲料了會大摳、

為了不負飲料通的名聲、今天趕快帶著浣熊去一探究竟。

 

他的店面長得很顯眼,走過路過很難錯過。

IMG_2242IMG_2246

是說原來東印度公司又名約翰公司ㄟ! 這倒是長知識了~

我們有特地查一下,是真的! 原本以為是純粹是因為老闆叫醬,或是因為醬是單音醬替紅茶念起來比較響亮,是我太淺了~XD

IMG_2244IMG_2245

整體感非常有一致性,連菜單也是。

"消費一定有期待,紅茶口味有濃有香,購買前應詳閱菜單說明書。"   --引自約翰紅茶公司菜單第一頁--

所以我和浣熊很認真地研究了一下菜單,看起來都很好喝,好難選喔...(猶豫)

IMG_2243IMG_2247IMG_2248

最後我們終於選出了今天首先被掀牌子的兩款茶品: [雨果拿堤] x [夢幻紅茶]。

在等的時候發現剛好中了旁邊牆上的三款大海報中的兩款ㄟ,下次也想試試號稱湯匙可以立起來那麼濃的煮濃拿堤~感覺好囂張好濃喔~XD

IMG_2251

[雨果拿堤] NT.55

魔鏡說他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鮮奶茶,有魔鏡背書應該可以相信吧~(誤)

菜單上都有註明各款茶飲的"講究喝法"(也就是最適合的甜度跟冰塊量),基於相信專業的原則,我們點了半糖少冰。

他主打選用BOPF茶葉、有煙燻香、與牛奶搭配帶出巧克力的口感這樣。

我書讀得少,特地查了一下BOPF的意思,原來是碎橙白毫片茶(Broken Orange Pekoe Fannings啊~

也就是切碎了的橙白毫細片,橙白毫是指白毫的第二片葉子的樣子,感覺就很嫩。

至於更詳細的資訊就不要再問我了,很可怕真的! (我被問倒答不出來惱羞的話會很可怕真的...)

我覺得很好喝,有點AT印度奶茶的感覺,但想瘦一點、心安一點的話我覺得三分糖甜度應該就可以了~

IMG_2249

 

[夢幻紅茶] NT.50

這款是只能做無糖無冰、非常有原則的夢幻小妞,讓製茶師跟老闆都瘋了應該是很夢幻吧~XD

他只說他是紅茶中的夢幻逸品,有獨特的蜜香這樣。

喝起來的確是蜜香紅茶無誤,無糖也很順口,無冰但也是冰的這點很棒,我一開始蠻怕喝到常溫的茶的...(常溫的茶跟常溫的水一樣很不討喜啊,要馬就冰的要馬就熱的嘛是不是~)

IMG_2250

[加碼送上!]

專業的美妝部落客割好貴的氣墊粉餅,我是不專業的食物部落客割便宜的飲料蓋~XD

聽起來很弱成本差超多的,可是客官你想想這蓋子打開以後喝起來多怕倒啊~

所以我也算是有付出有犧牲的在為大家效力啊,為了讓大家能看到他的真顏色!

(我專業我驕傲)

IMG_2254

 

以上,就是這次熱騰騰、新鮮出爐的考察報告。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家會想多去幾次的店,想喝的口味還有很多沒喝到呀~

而且夏天到了沒冰紅茶怎麼辦嘛是不是~~~

 

想看飲料通之前寫的別家飲料店請看這裡

想收到異鄉的明信片+抽好禮請加入浣熊粉絲專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havear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